關於本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
創刊日期:2003-02-10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65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報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9-30 05:00:00 / 報主: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公益聯播]捐款500元幫助受暴婦幼,贈好禮再抽「澳門雙人自由行」!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

女人們不斷地尋找“有效”的保養品,嘗試了各樣訴求的保養品後,肌膚狀況依然不見起色,究竟無效保養的問題出在肌膚還是不適當的保養品呢? 其實,做好肌底保濕,才是做好肌膚保養的關鍵。肌底有良好的健康狀態、保濕度充足,才能讓後續的保養皆可被吸收,否則肌膚無法吸收保養品提供的養分,後續的保養都是浪費的。

創造肌底的健康,可從保養的第一步 ─ 用化妝水來按摩開始。適度的按摩,可提升肌膚吸收力,幫助肌膚有效抗老!

臉部按摩步驟
1. 手掌包覆全臉輕輕按壓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









2. 額頭輕輕用手關節點壓,由下往上做提拉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











3. 兩頰顴骨由內而外輕輕按壓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











4. 下巴由中心點,沿臉部線條分別往右向上提拉、由左向上提拉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












5. 淋巴引流按摩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

本週測試報告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本週測試報告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
容量:
150ml
價格:$4200
特色:
肌膚活力的來源
文香說:
九月中即將上市的新品,雖然它是一瓶化妝水,但卻也是一款裝著滿滿高度淬鍊的濃縮精華露,平日可以當成化妝水使用,也可以拿來做按摩溼敷。
產品中,除了含有傳承自海洋拉娜乳霜的核心成份“濃縮精華The Miracle BrothTM”之外,還添加了海藻微膠體與玻尿酸以及品牌下另一個神奇的成份─
柵藻。據說這個柵藻萃取,要取到其精華,等待其發酵過程,需耗時一個月之久,所以超珍貴的!
甚麼是柵藻?它生於遠古時代原屬海底地面的撒哈拉沙漠中,具有適應極端環境條件的能力。沙哈拉沙漠在遠古時代曾被海覆蓋,但只要一滴水就可以使柵藻復活,能從休眠狀態重新啟動生命力與防禦力。所以將這個神奇的柵藻加入產品中,再搭配其他如:可有效幫助轉移黑色素並具抑制發炎作用的維他命B3;可補充養分的紫花苜蓿;幫助排水的咖啡因;可幫助抗氧化的萊姆茶萃取;幫助鎖水保溼的芝麻油等等成份,就創造了這一瓶青春之水!
使用時,可以直接用指腹或化妝棉輕拍臉部,也可以利用它來做一下臉部按摩,幫助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本週測試報告     
歐舒丹 玫瑰&桂花淡香水
Loccitane Rose & Osmanthus Eau De Toilette
容量:
75ml
價格:$2380
特色:遠近交融的珍貴香氛
文香說:今年6月,Loccitane推出了「格拉斯香氛系列」,系列中有茉莉&佛手柑、木蘭&黑莓、香草&水仙、綠茶&苦橙四組香味,每一組除了香氛之外,還推出了身體乳、美髮露、香氛皂、沐浴膠。
在今年10月,再度推出玫瑰&桂花、琥珀&檀香兩款格拉斯限量香氛。同樣是揉合兩種珍稀香氛原料,遵循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師們所使用的傳統技術,以遠近交融的珍貴香氛原料,揉合為完美和諧的獨特香氛。
在這款玫瑰&桂花的香氛中,中國桂花的馥郁清香與浪漫迷人的格拉斯玫瑰,激盪出的是那讓人深深著迷又回味無窮的柔和氣息。
主要香氛原料有格拉斯千葉玫瑰和中國桂花,前調有佛手柑、玫瑰葉帶出了微微的花果香;中調的玫瑰和桂花將這款香氛的帶進一種讓人難以抗拒的境界;後調的白麝香、白色鳶尾花和香草則使這款香氛在無聲之中悄悄流露誘人魅惑氣息。
不知道為什麼,噴灑這香氛在在手腕上,近近的嗅著它,居然可讓我嗅到一絲絲柔軟皮革的氣息,是我嗅覺有問題嗎? 應該不是吧!那柔軟的皮革氣息,卻讓我對這款香氛更感興趣,是很難言喻的一種美好的感覺! 但就是讓我會一直想要將手腕貼近再聞一下!再聞一下!


本週測試報告

高絲 六效植淬彈力精華
Kose Comenence Junkisei Ageless Prime Revitalizing Essence
容量:
50ml
價格:
$600
特色:
解決六大老化問題
文香說:
這是高絲開架保養品牌「潤肌精」系列下,於今年9月推出的重量級產品;也是針對30世代以上女性,快速的生活步調與作息及追求速效保養習慣所推出的重點產品,據說可以一次解決「眼部細紋、眼睛下方紋路、雙頰凹陷、唇周細紋暗沉以及下巴&頸部鬆弛與毛孔粗大」六大肌膚問題。
很特別的是,雖是日本品牌,但卻選擇由台灣製造,也顯現出MIT保養品技術的進步。
採用東洋病源調理&西洋病灶治癒的概念,添加了幫助抗老的玉露茶萃取、幫助保濕潤澤的蘆薈萃取、具良好抗炎效果的洋甘菊萃取、可維持肌膚活力的射干根萃取、可賦予肌膚緊實感的月桃葉萃取和幫助增加肌膚彈力的野薔薇果六種珍貴和漢植物。
有水潤輕盈的凝膠狀質地以及和漢植物所散發出的淡雅香氣,相當好吸收,使用後可讓膚觸回復彈柔潤的觸感。
〈含礦物油、酒精〉

 


本週測試報告      
蜜葳特 歐盟 Bio花姸卸眼露
Melvita Bouquet Floral Eye Make-up Remover
容量:
100ml
價格:$980
特色:無香料雙層配方
文香說:
Melvita於今年9月推出了全新的「花妍潔膚系列」,產品包含了花姸卸妝乳、花姸淨膚露、花姸潔面慕絲、花姸潔面凝膠、花姸卸眼露與花姸去角質霜。
和市面上其它品牌的潔膚系列最大差異在於,Melvita的「花妍潔膚系列」有七大特色:
1. 結合波斯玫瑰、摩洛哥橙花、地中海水仙3種珍貴花朵
2. 配方添加能活化和保護肌膚的益菌生
3. 無添加皂鹼、以天然取得的植物界的溫和界面活性劑
4. 極度溫和且無刺激性的安心保證
5. 無添加任何人造香料
6. 富含能保濕潤澤的甘油
7. 來自有機耕作的成分,友善對待肌膚與環境
所以,全系列的清潔與卸妝產品,都可以在清潔的同時保護並活化肌膚的生態系統平衡。
這款卸眼露具有無香料的雙層配方,除了含有波斯玫瑰花水、橙花花水與水仙萃取之外,並添加了天然寡糖-益菌生,及具舒緩功效的矢車菊花水,在卸妝時同時能調理提振眼周肌膚;以及含有可促進強化睫毛與保護脆弱眼周肌膚的蓖麻油與橄欖鮫鯊烯烷。
質地相當輕盈,對我來說,這是一款具有“純淨植物能量”的眼唇卸妝液。


 

推薦訂閱
【345】從睡覺姿勢 看女性個性@【文香的「我好漂亮」電子報】
本期目錄
【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
本週測試報告
www.ipretty.com.tw
文 香 哇 啦 啦

如果希望收到完整的電子報內容,同時也確保穩定又長久的收報品質,歡迎大家改至「我好漂亮美麗引擎啟動網」加入會員,即可收到最完整又美美的電子報內容喔!

如果有其他保養上的問題,除了 email 給我之外,還可到
討論區上去留言,有許許多多的愛美女子都會幫忙解答喔!另外,提醒大家:如果到討論區問問題,真的不需要等到我來回答,因為討論區上有許多有經驗的美女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大家解決保養或彩妝的問題!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 “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利用“我們都好漂亮”討論區

轉寄『【346】化妝水─ 只要用對方法,也可以抗老!』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