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聲暉會訊
報主:新竹市聲暉協會
創刊日期:2015-08-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聲暉會訊報
新竹聲暉會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聲暉會訊
發報時間: 2016-04-01 16:00:00 / 報主:新竹市聲暉協會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聽損兒獎助學金頒發

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聽損兒獎助學金頒發

 

聲暉協會感謝各界人士的關懷及支持,一直以來對本會的協助,使得會務推展能夠更加順利,也讓這群聽損寶貝們在學習的道路上有更多的資源可以運用。在此,也要感謝多年來支持我們的會員家長們,孩子需要有你們一路陪伴成長,才能俱足能力和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會員大會當天由陽光仁愛協會聽損大孩子擔任活動志工,協助簽到、貴賓帶位及會場佈置。開場由主席許德君理事長致詞以揭開序幕。首先,理事長感謝各界貴賓的支持並邀請諸位貴賓給予我們勉勵。緊接著由本會總幹事、常務監事進行會務、財務的詳細報告,再由理事長進行提案討論、臨時動議,最後會員一致同意並鼓掌通過。

    本次特別藉由會員大會的場合,由王悅甄社工介紹-同步聽打服務,因聽障者在生涯發展各階段受限聽力、文字理解與溝通表達能力,喪失從聽而學機會,因而出現人際互動退縮、被動以及溝通的理解與表達能力不足,嚴重影響學習及人際互動關係。故同步聽打服務為目前政府推辦的法定服務之一,積極創造無障礙的友善環境。大會進行到了尾聲,邀請本會常務理事黃琦雯老師分享自助人助的概念,鼓勵本會聽損兒從小種下愛的種子,懂得付出與心存感恩,故協會特別準備存錢筒,讓孩子能學會手心向下與回饋,並非僅是一昧地接受他人的幫助,「付出,是人與人最美的互動」

    聽損學童最期待的重頭戲來了,為了能幫助這群聽損孩子在學習上更努力成長,使其更有自信及勇氣,特地辦理聽損學生獎助學金的申請,藉著江進財董事長的協助,讓這群聽損兒能有更多傑出的表現。

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聽損兒獎助學金頒發

 

推薦訂閱
關心不要粗魯@【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第16期:鋼鐵人醫生@【劉大潭希望工程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聽損兒獎助學金頒發
轉寄『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聽損兒獎助學金頒發』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