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聲暉會訊
報主:新竹市聲暉協會
創刊日期:2015-08-26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聲暉會訊報
新竹聲暉會訊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聲暉會訊
發報時間: 2017-02-03 11:00:00 / 報主:新竹市聲暉協會
[公益聯播]【好書推薦】為愛,竭盡所能:弱勢權益推手陳節如的奮戰之路
2016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

2016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

                                                                                                         新竹市聲暉協會報導  社工悅甄

    106年尾聲的同時,聲暉的聖誕節活動也來臨囉!協會從97年創辦至今已八年餘,感謝各位會員及貴賓陪伴我們聲暉度過了這麼多個年頭;在此也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新興國際同濟會的熱情贊助,讓聽損家庭能在聖誕節前夕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在聖誕聯歡會開始前,播放了105年度活動成果影片讓大家回顧,協會不僅舉辦了各種活動,在今年度的活動當中,也增加了聽損學童的說故事比賽,不僅能夠培養孩子的自信心,更能展現多年療育的成果。

    活動開場由聽損學童代表致感謝詞,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及新興國際同濟會多年來的贊助;致感謝詞後,並隨著聖誕鈴聲樂曲,由聽損學童及本會社工,以活潑及有朝氣的舞蹈帶動跳,邀請與會貴賓、家長及孩子一起同樂,同時也將揭開活動序幕。首先由本會理事長開場引言,也邀請贊助者及貴賓致詞,並頒發感謝狀給同濟會的貴賓,以及蕓慶企業有限公司黃武雄先生、陽光仁愛協會及本次活動指導老師,有了這麼多貴人的幫助,聲暉的夥伴將持續努力地提供更好的服務給聽損家庭。

    緊接著由早期療育團體班的孩子們進行幼兒劇的演出,本會長期致力於早期療育,從一對一語言課延伸至團體班的教學,讓孩子有多種的課程經驗,不僅可以訓練團體生活及同儕互動,更能從課程中發掘興趣,今年首次安排三個團體班的學員共同上台演出短劇,也充分了展現今年度的上課成果。在此非常感謝李淨光老師指導聽損學童致詞、林慧芳老師指導孩子們話劇的演出、陳慧穎老師指導孩子製作布景及道具、蕭瑞玲老師負責話劇的音樂,協會的孩子有三位這麼優秀的老師指導,真是太幸運了。

    再來則是由聽損大孩子表演手語歌「老鼠愛大米」,台上的她們傳達了自信及真摯的情感,家長們看到也是十分感動。另一個精彩的才藝表演,是由一對聽損兒甯蓉姊妹花表演說「灰姑娘」的故事以及「幸福的臉」跳舞表演,不僅展現了清晰的口齒還展現了自信,非常感謝爸爸媽媽平日陪伴她們練習,才能夠有今天精彩的表演;下一組表演的孩子也是自己報名要表演的唷!由兩位國小的聽損學童表演歌唱「童年」,表現出自信及穩健的台風。

     活動當天最吸引大家的莫過於摸彩活動,獎品非常豐富,每位與會會員都摸到了豐富大獎,年度聖誕感恩活動讓大家度過了美好的午後,也提供了聽損學童表演的舞台,讓寶貝們更有自信的面對未來,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我們明年見!!!

推薦訂閱
留意「累、喘、腫」心臟衰竭徵兆@【快樂好元氣 電子報】
讓自己的每分錢都擁有意義!@【善行天下會刊】
本期目錄
2016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
轉寄『2016年聽損兒聖誕才藝展演暨摸彩聯歡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