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新竹家扶中心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創刊日期:2008-05-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88
官網:
http://www.ccf.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新竹家扶中心報
新竹家扶中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新竹家扶中心
發報時間: 2023-06-30 11:00:00 / 報主: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新竹分事務所
[公益聯播]與我同行 一起送愛至那瑪夏
本期目錄
愛心袋著走~Better Tomorrow
自己設計的戶外教學
愛心小豬公助學活動
0
愛心袋著走~Better Tomorrow

『My Melody x 家扶WaWa聯名野餐三件組』

抵達中心啦~~

即日起無需等待,可親臨櫃台購入

新竹家扶中心:新竹市光復路一段531巷72-8號03-5678585

竹東服務處: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二段120號03-5103885

亦可網路下單,貨寄到家

新竹家扶中心官網-新竹家扶信用卡線上捐款

網址:https://reurl.cc/b7rY8o

義賣價每組428元

贈送:

「築間幸福鍋物」7選1(加料)兌換券乙張(限8/31前,平假日皆可使用)

「燒肉Smile」9選1(加料)兌換券乙張(限8/31前,平假日皆可使用)

 

貼心提醒

商品若需寄送到府,運費70元,5個(含)以上單點免運。若能至新竹據點親領則免運。

依稅法規定,商品義賣屬買賣行為含對價關係,將開立「報帳,但無法抵稅之義賣收據」。

 

你我都是守護兒少的特攻隊

 

自己設計的戶外教學

 

自己設計的戶外教學

 

八五山課輔

 

國中孩子「這是我最清楚知道園區內有什麼的一次活動。」

這趟旅程是由國中即將畢業的孩子們設計的戶外教學活動。

大家一起去埔心牧場烤肉,看賽豬、賽羊、趕羊秀,第一次嘗試擠牛奶、知道原來擠出來的生乳還要處理過才能喝、去爬蟲館聽解說、克服恐懼抱蛇,刺激又興奮。

從挑選場地、掌握預算到場內活動時間安排,細細的討論與分工。到了當天提醒注意事項、幫忙拍照還有隊伍壓前壓後,面面俱到。

也讓陪同參與的家長看到原來孩子們充滿能力。

一趟送給弟弟妹妹們的戶外教學

也是自己的 畢業旅行

愛心小豬公助學活動

 

愛心小豬公助學活動

 

感謝新竹縣幼兒教保學會多年來協助與支持,愛心小豬公助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九年,提升了弱勢幼兒學前教育普及率。今年共有24家幼兒園參與愛心小豬公助學活動,幼兒園老師、家長及小朋友ㄧ起響應小豬公活動,將努力儲蓄的小豬公捐贈出來,總計認養300餘隻豬公撲滿、捐款總額超過43萬元。

  今年家扶中心扶助的1033戶家庭中,剛好有200位幼兒介於4-6歲學齡前階段,已有173名幼兒在家扶的各項協助下入園接受教育,其中家境相對更需幫助的35名幼兒,在愛心小豬公捐款幫忙下,家長繳納幼兒園費的壓力得以紓解,讓幼兒能夠穩定就學。

  小恩生長在隔代教養家庭,外婆除需要照顧中風的先生外,小恩與三位哥哥姐姐的生活及學習費用亦由外婆負擔;幸有愛心小豬公,孩子們可以安心就學。5/30上午新竹縣教保學會與新竹家扶中心於新竹縣政府舉辦第九屆愛心小豬公助學活動捐贈儀式,小恩及外婆特地出席,並準備了謝卡表達對新竹縣教保學會及社會大眾的感謝。

推薦訂閱
第九十一期幼改家電子報@【【 幼改家 】電子報】
要疼惜自己的骨肉@【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轉寄『第178期主題:歡迎成為守護兒少的特攻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