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10-05-01 05: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2010讓愛復活社區慶典園遊會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生活、樂活、健康大復活擺攤活動~
2010讓愛復活社區慶典園遊會
    今天參加的這場園遊會,是由中華社區厝邊頭尾營造協會主辦,基督教南京東路禮拜堂協辦的園遊會。這次的園遊會特別宣導並實踐「健康」與「樂活」兩議題,總共40多個攤位包含了趣味運動會、跳蚤市場、DIY 課程等一系列活動,協助社區居民在生理、心理與社會三層面平衡,且具有對週遭環境改變的調適能力。本次園遊會除了邀請宣導健康議題的社會福利攤位,亦設有跳蚤市場,期望透過二手物品回收利用,吸引社區居民購買,達成資源再利用又幫助弱勢族群雙贏的局面。

    個人雖已來協會工作一年半了,且這二三年協會都有參加中正國小的園遊會,但這次是本人第一次參與擺攤的活動,感覺還蠻新鮮的。這次準備義賣的物品有風信子POLO衫、以前賣剩有瑕疪或較醜的陶杯、筆記書、金花石蒜和早上現採的一整籃山東白菜和結頭菜。

    十點半趕到了現場,只見大部份的攤位都已經就緒,於是便急忙和宇晏和凌君一起把攤位佈置好。頭半個小時現場的人潮都還稀稀疏疏的,一度還緊張會賣不出去,幸好隨著大會主舞台的節目結束後,人潮漸漸開始多了起來,我們準備的菜就在短短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就賣光光,也賣掉幾個陶杯和黑手的CD,但最後帶去的六盆金花石蒜還是一盆都沒有賣出去,可能是因為太重,又沒什麼賣像,我們也沒有做降價促銷,最後又原封不動地帶回農場。

    因為個人在國高中時代剛好也在南京東路禮拜堂聚會,今天的場子正巧是南京堂教友們主辦的,故這次我遇到了好多位老教友,很開心地和他們打招呼,互相捧場,和教友們介紹我的工作和協會,他們也很熱情地和我敘舊,交換名片,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因為忙著和他們social,我也就沒什麼時間去逛其它的攤位,凌君和宇晏到是利用時間到各攤位玩遊戲、換獎品做 DIY手工藝…等等,也到隔壁的跳蚤市場攤位挖寶撿便宜的衣服。
 
    擺攤還真是蠻有趣的的活動,好吃好玩又有趣,還可以藉機幫協會打知名度,一舉數得。這次還很巧的讓我遇到了好多位小時候和我感情很好,也幫助我渡過很多難關的老教友們,真是很開心,希望明年也可以再來。


                                                                          by 家興
推薦訂閱
【展翅】展翅協會守護兒少多年有成 連續破獲大型兒少色情網站@【台灣展翅協會電子報】
102年6月號@【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轉寄『風信子四月份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