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10-09-30 16: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本期目錄
愛拼才會贏
愛拼才會贏
 
         最近幾個月忙翻天了。我們終於出唱片了~~~自從去年六月夏天到今年的夏天,由黑手哪卡西的音樂老師莊育麟和工傷協會的張榮隆以及有「音樂才女」之稱的謝亞芸帶著我們創作音樂有一整年了,老師從台北來來回回,辛苦的教導我們創作音樂,好不容易在九月中旬終於出唱片;熱驣驣的唱片〈起風的那一天〉收錄著我們風信子每個成員的所創作特色作品。大家還想知道更多嗎?歡迎後續上網了解,我們將陸續張貼關於創作專輯的心路點滴喔!
       來說說最近的農場情形吧!農場以前是種葉菜類為主要,而且是以種空心菜和地瓜葉起家,因為種植葉菜類,收成價格低,理所當然利潤就不高,為了求生存,在這兩年我們的農夫們改種植高經濟產物,有種植蕃茄、香瓜、大黃瓜等瓜果類,收成還算不錯啦!
        但是要投入很多的人力,大家一起完成定值瓜果苗,在來就是要更用心和細心照顧瓜果,等到結果到成熟。記得沒錯的話,去年組長勝杰種蕃茄收成能月領五萬元,還不賴吧!
        關於種香瓜,去年雖然產量多,但口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可能是太晚種的關係遭遇到颱風、風雨侵襲又加上第一次種香瓜經驗不夠,使得香瓜的品質沒有非常好。今年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所以提早種香瓜,閃過風雨天災,種出來的香瓜雖然不到一級棒,但果肉厚實又香甜、水分多,雖然現在已收成結束了,但還是會讓人對香瓜的香甜回味無窮、念念不忘。
        我們的農人廖文禾也不錯哦,他種的是大黃瓜,收成也很好,可以月領薪資三萬七,想到大黃瓜就會聯想到加魚丸或是鱼羹煮湯,味道可是非長甜美爽口,使人口水直流。還有今年也是第一次種植水果玉米,我覺得蠻不錯的,吃起來清香甜美是我第一次品嚐,可說是人間美味。
        幾個月繁忙工作下來,大家有好的豐收、荷包飽飽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就像一般農夫一樣可以做到的,我們也是做得到的,只要我們肯努力付出,就算帶病工作也是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人真的是愛拼才會贏。  
 
推薦訂閱
102年6月號@【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小小司法先鋒 學法治防犯罪@【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電子報】
轉寄『風信子99年9月份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