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13-02-25 16: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鸚鵡螺小房子 社區參與工作坊
本期目錄
風信子協會在此地也會發光發亮
風信子協會在此地也會發光發亮
 昨天過了元宵節也就是代表不在是過新年了,現在要收收心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我們大家還是一樣在協會發展、朝向協會的理念和宗旨努力的付出勞動和勞力工作過生活。

今天是過完年之後的第一天上班工作,雖然我人在農場上班;可是我的心扔然還在停留昨天晚上元宵節熱鬧氣分,閃亮的燈籠和燦爛的夜空不停的放著煙火,本人懷瑄跟凌君一起去擺攤賣我們「協會社區復健中心學員」所做的手工餅乾,我覺得還不錯!還可以在繽紛的元宵節晚上、在人潮當中賣餅乾和欣賞燈籠看節目,這就是所謂的亮麗的竹北科技城。

很可惜我們忘了帶照相機把美麗的元宵節記錄起來,做為甜美的回憶,雖然已過完年了!可是我還是有新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藉此這個活動能讓更多的人認識「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可以幫助很多人。
              

                                                                  風信子成員之一懷瑄


                                                                                                                 
推薦訂閱
風信子協會@【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2013月圓蝠團圓@【蝙蝠報報】
轉寄『風信子』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