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創刊日期:2008-06-1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05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報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發報時間: 2013-08-12 11:00:00 / 報主:台灣風信子精神障礙者權益促進協會
[公益聯播]徵 課輔人員
本期目錄
活潑的暑期
活潑的暑期

這一位女孩是輔仁大學心理系的學生,也是暑期來風信子協會的學生之一,叫:「章魚」。
她每天跟著我們這一群精神疾病工作者一起務農勞動做勞工。
她用心的在工作中理解我們帶病生活、體會我們務農工作、很熱誠的對待我們。
我們感受到學生從台北來到這新竹縣新埔鎮偏僻的小山丘,接觸我們一起工作和生活與了解。
目的就是畢業之後在社會上、在工作上能幫助更多的精神疾病朋友,讓社會上的精神疾病朋友能活出自我和有空間,也讓風信子更有力量去汙名化,給精神疾病朋友一片大地生存。
大家一起加油把!加油!加油!加油!

 

推薦訂閱
殘障聯盟電子報第97期--Be-Myself讓我有不一樣的改變和認識@【殘障聯盟電子報】
e他命報報【第256期】讓阿裕家看見明天的陽光@【智邦公益館電子報】
轉寄『風信子協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