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創刊日期:2008-08-1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688
官網:
http://www.ecology.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10-17 05:00:00 /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愛心募集】動物照片大募集
本期目錄
台中BRT漏油之旅─生雞蛋沒,放雞屎一大堆!
台中BRT漏油之旅─生雞蛋沒,放雞屎一大堆!

台中BRT漏油之旅─生雞蛋沒,放雞屎一大堆!

 

文/蔡智豪(台中市議員候選人 西屯區 無黨籍;台灣生態學會秘書長)

最近看到台中BRT的專用車道,發現車道上油漬非常多,一開始以為這是車體冷氣的排水,但經過觀察,冷氣排水管是在車體左右二側的下方,且水排到柏油路面,馬上就乾掉。

車道上這一大堆的油漬,位於車道中線,經日曬雨淋都不會掉,且累積愈來愈多,也愈來愈明顯!

這些油漬,很明顯是由BRT的車子滲漏而出的!

台中原本是MRT,但卻偷斤減兩變成BRT。

BRT就算了,居然還買中國的「柴油車」,營運還沒三個月,這些柴油車就漏油的如此嚴重。

台中市政府不斷宣傳BRT作為重要政績,還不時沾沾自喜…

看到BRT各種嚴重的缺失,顯見這個政府不僅弱智化,甚至還眼瞎、耳聾…,且幾乎已到令人匪夷所思的程度。

台中BRT漏油之旅─生雞蛋沒,放雞屎一大堆!

推薦訂閱
[蠻野電子報]我踏浪而來—海岸台灣@【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黑潮電子報第82期】告別禁錮,讓愛自由@【黑潮電子報】
轉寄『【電子報第405期】台中BRT漏油之旅─生雞蛋沒,放雞屎一大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