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創刊日期:2009-03-09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1,316
官網:
http://www.fhccr.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報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2015-04-28 16:00:00/ 報主: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
[公益聯播]2016蝙蝠手札義賣:扣除成本後之餘額做為2016蝙蝠救援之用
本期目錄
與媽咪/老婆一起體驗手作麵包樂烘焙
好務母親節特製手作品組合 限量預購中
與媽咪/老婆一起體驗手作麵包樂烘焙

與媽咪/老婆一起體驗手作麵包樂烘焙

【好務食坊—5/2, 5/5與母同樂麵包烘焙體驗課】

母親節除了送禮、吃大餐,準備好為親愛的媽咪/老婆大人什麼不一樣的活動嗎?

來來~看這裡~
好務食坊將在5/2以及5/5兩天,分別推出歡迎母子/女、夫妻兩人共同參與的手作烘焙體驗課;因為我們喜歡自己動手作,所以希望將這份一起動手做麵包的過程分享給大家,更期望藉由活動的進行,參與者與媽咪/老婆大人從中尋得平日忙碌生活久違的同樂時光

※ 兩次課程內容相同,無需重複報名。此為體驗課程,適合無烘焙經驗者,參加者須滿18歲。

時間: 5/2(週六)下午2:30-5:00。5/5(週二)晚間6:30-9:00。三人以上開課,六人額滿。

地點: 好務食坊(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79巷5號)

報名費用: 一般民眾單堂720元、古都之友及古都志工(服務時數滿10hr)者600元。與媽媽/阿嬤/老婆大人同行,一人免報名費(僅需支付場地費250元)。

課程結束後,每組(單人/雙人)將帶回兩種口味長橢圓麥麵包各一份(自磨黑芝麻、胡蘿蔔果乾堅果)、手工餅乾以及好務製作的輕便胚布提袋一只,是完整的一份母親節100%手作感健康麵包禮袋。

詳情及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xnJrRhZxse

  

好務母親節特製手作品組合 限量預購中

好務夥伴們為2015母親節特製設計精巧好用的母子包包,還有使用在地食材製作健康烘焙的麵包與蛋糕組合;送禮表達感謝的同時,也與我們共同交流感受友善環境的好生活。

因為純手作,數量極有限,趕緊與我們聯繫訂購吧!

好務母親節特製手作品組合 限量預購中

【好務大包加小包限量組】

如果覺得穿母子裝很害羞,可以用母子包,表達謝意~
如果覺得媽媽很偉大,可以送媽媽兩個包,外加一個愛的抱抱...
如果覺得大包和小包都喜歡,可以告訴自己「辛苦了」,然後帶走它。
如果以上皆是的話,那就買3組吧!!!

好務布坊善加利用繽紛的窗簾花布,設計出10組大包加小包母親節感謝抱抱組合,每組剪裁的花色各具不同特色,依展場現貨為準,即日起至5/10,每組只要750元(原價940元),售完為止。

 

好務母親節特製手作品組合 限量預購中

【好務食坊手作健康烘焙預購組合】

※ 紅黑雙麥麵包禮袋 475元

好務母親節特製手作品組合 限量預購中

好務胚布袋一只,內裝兩份長橢圓麥麵包(各淨重230克),口味: 特製胡蘿蔔果乾堅果、手工烘焙黑芝麻。

 

※ 芝麻米麩戚風蛋糕禮盒 220元

六吋芝麻米麩戚風蛋糕,純米製作、低油糖,推廣在地食材以及文化手作創意。

※ 預購方式: 平日10點-18點,電話06-2204455,直接店洽或粉絲頁留言訂購>>

好務母親節特製手作品組合 限量預購中

4/27--5/7接受預訂,5/1--5/9取貨

※ 注意事項

烘焙品皆為訂單確認後始製作,因無任何防腐添加物,蛋糕冷藏可放置三日,麵包常溫可食用三日或冷凍保存三週。

 

推薦訂閱
@【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電子報】
@【月來越愛你-肯愛電子報】
轉寄『GOODO好務與媽咪抱抱~包包,體驗課程及手作品預購即日推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