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報主: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創刊日期:2011-11-30
發報頻率:每週四出刊
訂閱人數:9,743
官網:
http://www.greenff.com.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發報時間: 2018-05-25 05:00:00 / 報主: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本期目錄
6/2,6/9兩梯次鵲橋之旅,改變您的農業觀!(239期)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全產品無毒檢驗】友善土地
新鮮蔬果+健康食材一次滿足

【冷凍宅配】雞豬魚蝦自由配
【常溫配送】生鮮蔬果與雜糧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色巡禮。一起去】

【綠色巡禮。一起去】

【綠色巡禮。一起去】

[公益聯播]凱帝貓智青社 糕餅世界DIY活動開始報名囉~
6/2,6/9兩梯次鵲橋之旅,改變您的農業觀!(239期)

6/2,6/9兩梯次鵲橋之旅,改變您的農業觀!(239期)6/2,6/9兩梯次鵲橋之旅,改變您的農業觀!(239期)6/2,6/9兩梯次鵲橋之旅,改變您的農業觀!(239期)

6/2,6/9兩梯次鵲橋之旅,改變您的農業觀!


『毒蘋果理論』大家都聽過吧!
『吃果子嘛要拜樹頭!』是台灣人的土地倫理觀!恬淡卻深富哲理!

但在日常生活中,你可有機會探究:妳究竟吃進了多少毒蘋果?
而你又可曾衷心的敬拜過哺育我們的土地,與敬愛過樹頭:友善環境的農友?

我在街頭抗爭20幾年,上街陳情抗議是公民社會的必要之惡。
但是,必要之善在哪裡?是我深深困惑的。也為此深感:唯有行動能改變心中的悲觀與挫折。於是,2005年起創立:『綠農的家』,推動『生產的過程友善環境、交易的過程友善小農』的綠農運動!希望逐步把一塊田,一塊田,從農藥、化肥、除草劑、催熟劑、催花劑等汙染物中解放,

在友善環境(草生栽培無毒管理)的田裡、農家樸素生活中,我有如一頭愉悅自在的浪犬,生命中的野性被啟發,與自然連接獲得的活力讓我充滿戰鬥動能。

應該是這股從友善環境的哺育下,飽滿的大地賜給我屢敗屢戰的勇氣。

但是,在資本市場的功利扭曲下,支持友善環境的社會系統安在?

邀您來當這條人間鵲橋。6/2,6/9走出舒適圈,跟我一起去踩踏友善環境的芒果田,親自認證生產過程友善環境的美樂地,比較慣行農地的差異,好好認識我們的國土安全系統的『國安委員』。他們是如何守護國土與自然,又是多麼需要您的人鍊鵲橋!!!

綠農的家主辦:洪輝祥領隊,土地實習生曾啓明、陳念青協力。

日期:107年6月2、9日,星期六

行程:
1.上午8點彩虹基地(屏東市台糖街39號)報到。(綠農的家7:50到火車站接駁)
2.8:10 出發。到枋山愛文芒果園。
3.9:20 下田認識友善的園與國安委員,親手採摘在欉紅的愛文芒果!
4.11;00 產地野餐。與農友話家常!
5.14:00 人間鵲橋合影留念與祝福。
6.15:00 後灣海灣游泳戲水賞蟹。
7.16:00 台灣最精采的陸蟹棲地導覽!
8.17:00 迎海風,海濱野餐的人間對話!
9.17:40 賦歸
10.19:00屏東彩虹基地解散:貴人鵲橋人間現!

費用:1200元/人,國小(含)以下:700/人。(含芒果費、車資、兩餐、水果飲料、導覽、保險)


6月2日,星期六,活動報名表:https://goo.gl/forms/cRhrfP0Tg3ZatN5t1

6月9日,星期六,活動報名表:https://goo.gl/forms/BJexrZBoyWDbgAPV2

綠農芒果參與式認証,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96495000970700/?ti=cl

推薦訂閱
關懷十方 企業溫馨送暖@【十方基金會電子報(尊重扶持的愛~惜緣、惜福感恩的心。)】
【性別教育電子報080】性平教育二十載,師生異同站出來@【性別教育電子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轉寄『6/2,6/9兩梯鵲橋之旅!』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