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報主: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創刊日期:2011-11-30
發報頻率:每週四出刊
訂閱人數:9,743
官網:
http://www.greenff.com.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發報時間: 2018-05-30 11:00:00 / 報主: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本期目錄
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全產品無毒檢驗】友善土地
新鮮蔬果+健康食材一次滿足

【冷凍宅配】雞豬魚蝦自由配
【常溫配送】生鮮蔬果與雜糧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農的家雲端市集】

【綠色巡禮。一起去】

【綠色巡禮。一起去】

【綠色巡禮。一起去】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

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
台灣第一友善環境:綠農的家愛文芒果『開市了』!

45人來到林大哥草生栽培,安心級的芒果園。

這是『類地毯草、狗牙根、鬼針草、紫花藿香葪,還有我們的藥草(大飛揚草)….林大哥,虔誠的訴說著他友善環境的種種….』。

『草相越多,越能幫我們現代人解毒:來自空氣中、水中。因為各種毒素都會來到環境中,草下的微生物菌,就是這些無機化學物,被分解成有機物的功臣。所以沒有草的田是非常毒的。....草還幫我保濕,維持果園的氣候,不會高低溫差太多,也讓我果樹越健康,能抗病抗菌感。果樹健康,果實也就甜美了………我根本不用灌頭得禁藥P33,還有催花劑,除草劑….但是這樣被笑傻了…』

參訪的各地朋友,除了驚訝不已外,還跟市場買的三款愛文芒果記型PK賽!


市場買的,都依照團員自己決定,但一切開,果肉粗、色澤粉水,甜度不夠;最重要的,愛文芒果的特色:另人忘憂的『果香』不足!

『我是農業專業背景,還去念NBA,我深知農業三寶:催花劑、催熟劑、除草劑的危害;但是我也無力改變市場,.....除非,你們懂的友善環境的內涵…。』

愛文訂購表單:https://goo.gl/forms/ov0Y2ygwSjHHz4293

朋友們,當你在享用綠農的家的芒果時,記得品賞絕味三步驟!

1.急著開箱:深呼吸一口最忘憂的愛文芒果香!置於室溫一整天,讓全家瀰漫在幸福的天然香氣裡。
2.飽足幸福香氣一整天後,最熟的一半先置入保鮮盒冷藏後鮮嚐,家人和樂融融品嘗,保證不再有糾紛。另一半再放一天後依序冷藏後品嘗。
3.推薦給親友您的甜美感受:唯有友善環境才有的第一品牌:綠農的家『台灣土地臻果』!!!

記住:您的綠色消費,是友善小農與國土保安的最重要防線!

註:歡迎參加6/2.6/9產地參訪:
6月2日,星期六,活動報名表:https://goo.gl/forms/cRhrfP0Tg3ZatN5t1

6月9日,星期六,活動報名表:https://goo.gl/forms/BJexrZBoyWDbgAPV2

推薦訂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7年2月電子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幫政治人物打造專屬聊天機器人@【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屏東環保聯盟&綠農的家
轉寄『台灣第一友善環境芒果開市了!』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