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人安報平安』電子報
報主: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0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0
官網:
http://www.homeless.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人安報平安』電子報報
『人安報平安』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人安報平安』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12-03 11:00:00 / 報主:游璧蓮
[公益聯播]信義、南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人安報平安』電子報
第23屆吃飽30-寒士暨清寒單媽、社會邊緣人尾牙
一頓豐盛的桌菜,一個救急紅包,感謝社會各界的善士支持,讓身處黑暗角落的流浪人得到光亮,空虛寂寞的心靈擁有關懷。每逢農曆春節,人安‧創世基金會舉辦愛心尾牙,在這個傳統團聚的日子,邀請街友、社會邊緣人、清寒單媽共享暖食,感受年節氛圍。

  『吃飽30』是吃不飽、穿不暖的弱勢朋友,用吃一頓飯的時間,感受來自各界的溫暖。愛心尾牙舉辦至今,已邁入第23個年頭,將於10225全台辦理3000桌,因為有您的愛心,讓這群身處社會邊緣、流浪街頭的街友得以感受溫情,盼您繼續支持,『吃飽30,成就一頓暖食』。

愛心專線:02-28361600分機293游小姐,捐款方式請點此,謝謝。

推薦訂閱
102年5~8月服務點滴@【我在大安愛老人】
~衣倪爾繪本集 111~傀儡@【衣倪爾繪本集】
本期目錄
第23屆吃飽30-寒士暨清寒單媽、社會邊緣人尾牙
『人安報平安』電子報
轉寄『懇請支持人安基金會-吃飽30弱勢尾牙』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