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弘道電子報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115
官網:
http://www.honda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弘道電子報報
弘道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8-08 05:00:00 /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公益聯播]『愛分享實物銀行』─ 弱勢家庭物資轉贈計畫
本期目錄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愛心專區
歡迎捐款支持「老仙角的奇幻旅程」~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來自山東的徐爺爺,將展現正港的台灣味

仙角百老匯2-老仙角的奇幻旅程,將邀請72歲籍貫山東的徐爺爺參與演出,在年輕時便隨父親來台,落地生根的他說得一口流利的閩南語,演唱台語歌更是一流。

休閒時喜歡地方戲曲及說唱藝術,對民俗表演有濃厚興趣。

多才多藝的他參加演出時,為增加展演時多樣趣味氛圍,特別以[台灣名謠]、[俚語俗語]和[四句連]等編排一套【台語數來寶】,用來串場表演,觀眾聽後反應熱烈,大獲好評,現在他常至各地表演,努力推廣這項傳統藝術,要繼續傳承這特有的文化。

愛心專區

失智症認知學習有助於延緩失智症之惡化,弘道從7/16起至8/31在YAHOO勸募公益平台上進行一個勸募專案,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捐款,可以減輕照顧者負擔,提高失智家庭生活品質。

現在,距離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需要更多更多的愛心來支持,弘道懇請您給失智長輩一個學習的機會,一起陪伴他們成長。

 

愛心響應,邀您一起來:

 

推薦訂閱
「環境島嶼」專欄@【愛在島嶼】
12.17(四)特別加碼!Dr. Howard Blanning的劇本寫作工作坊@【綜合純汁電子報】
轉寄『「仙角百老匯2-老仙角的奇幻旅程」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