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4-05-21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打造北歐鄉村故事屋 非看不可5大關鍵

設計師作品集大 部分的北歐室內風格,主要講究極簡的空間線條,運用純淨色調的空間背景,襯托簡約設計感的品牌傢俱,也藉此呈現出北歐住家的味道。而這次春雨時尚空間設計 周建志設計師,要分享不一樣的北歐風格;白色文化石和一大面積主色,形成明亮北歐基底,加上鄉村風格自然休閒的元素,營造出淡雅又溫暖的新生活意象。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埔墘生活圈鄰近新板特區 房市補漲潛力大 預售屋站上60萬大關

儘管房市走緩,新北市4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較去年同期減少25%,但中和區與板橋區交易量勇破500戶,位居新北市交易排名前三名。其中,板橋區建物買賣移轉棟數4月較3月仍有2成的漲幅,成為最有保值的潛力區。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小心油漆化合物超標 恐致癌

編輯推薦油 漆可能會致癌?消基會與經濟部標檢局抽查市售25件油漆,發現有2件揮發性有機化合物超過標準,恐怕有致癌風險,並將對腦部造成傷害。標檢局第二組組長張 文彬表示,已依消保法規定要求業者下架,並限期改善,否則可開罰6萬至150萬罰鍰。超標的百麗油性水泥漆製造商則表示,將更改配方,並回收商品。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

小宅當道 超實用
普昇和小馨去年結婚,婚前兩人很認真的到處看房子,預估約可負擔總價一千六百萬元的房價,之後分別在台北市中正、萬華交界處,挑中一間三十八坪、四十年老 公寓,和一間二十五坪新成屋,為了選擇哪間而大傷腦筋。


夫妻倆將房屋的優缺點做比較後,決定購買二十五坪的小宅。其實,在高房價時代,現代人購屋越來越懂得精打細算,實用性高的小宅逐漸成為購屋市場主流。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微笑山丘/帝寶凱悅
‧晶華凱悅大樓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超實用小宅 吹起流行風』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