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12-11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降低預算,家一樣漂亮!

設計師作品集在挑高的格局裡,必須依照居住者的需求適當隔間,但在此處,設計師為了讓空間感放大,刻意在二樓以拉門做為主要的空間區隔手法,讓空間的使用更靈活之外,也減少隔間牆所帶來的成本。

本案屋主年紀較輕,買了房子之後留有的裝修預算相當有限。設計師僅在重點處如隔間、收納做設計,電視牆的部分就以現成家具替代,藉此達到節省預算的目的。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明年推案總量同步下修

來到十月底,九月份到近期原本應是年度928黃金檔期的推案熱潮,卻因為政經兩面皆有紛擾,房市推案熱度大受影響。九月份的政爭演變到十月的倒閣案,加上 奢侈稅屆滿兩年後的修法方向,到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解答;至於美國聯準會貨幣寬鬆政策何時才會真正退場,諸多因素的交織,使今年928檔的推案出現不如預期 的市況。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60年×時常在這裡 老屋裡時常都有好道具家!編輯推薦
隱身民宅之中的道具屋,一整排的老房子光景,街道中隱約透露濃厚的傳統氣息,夏日豔陽下,安靜的只有鞋子敲打地磚的聲音,放眼望去,紅色大門吸引了目光, 這裡就是低調不起眼的「時常在這裡」,沒有任何顯著的招牌掛飾,悄悄的在老屋中開張做生意,樸實的像是家一般的外觀呈現,賣的是有老故事的韻味商品,一個 尋寶的好地方。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四租屋政策齊發 不再蝸居北市

台北市房價高不可攀,閒置空屋卻高達十二萬戶,許多民眾面臨「買不起、 租不好」的窘境。台北市政府為了解決無殼蝸牛住房問題,推出四大「以租代買」政策,包括執行出租中的大龍峒、行天宮站與萬隆站三處公營住宅,今年更首度將 租金補貼加碼至最高六千元,近期更釋出愛心房東租屋平台以及與房產企業合作,活化閒置房屋出租,募集友善房東。

 

不動產粉絲團

房產訊息

恭賀新社區成立
‧藝術國寶/天空樹
‧太平洋水鄉渡假村
 
 
恭賀新社區成立
優質精選
轉寄『四租屋政策齊發 不再蝸居北市』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