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報主:李文能
創刊日期:2002-06-25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165
官網:
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報
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發報時間: 2013-06-29 16:00:00 / 報主:李文能
[公益聯播]愛滋權益教育與維權服務計畫
本期目錄
壹、報導前言:
貳、軟體簡介:
參、軟體特色:
肆、語言設定:
伍、操作介面:
陸、重要技巧:
柒、搜尋方法:
捌、注意事項:
玖、如何取得:
拾、結論與建議:
壹、報導前言:

本次介紹這款超快的檔名搜尋工具 Search Everything 軟體,強力推薦給電腦裡面檔案太多又懶得整理的人。
這套 Search Everything 軟體在第一次啟動執行的時候,會花一點點時間來完整的建立這台電腦的檔案索引。
建立完成後,你只要在 Search Everything 軟體的搜尋列內打入欲搜尋的文字,下面就會即時更新過慮結果。
Everything 軟體採用 NTFS 格式磁碟內建索引,所以可以很快搜索完電腦內所有目錄、檔名,找到想要檔案。
支援 Unicode 編碼,可輸入任何文字與多國語言,包括支援副檔名搜尋,所以使用時最好要先設定排除清單。
Everything 軟體,屬於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版本,缺點是不能搜尋檔案的內容及 FAT32 格式磁碟上的檔案。
Everything 軟體,檔案小、搜尋功能強、操作簡單、搜尋時間超短,更重要的這是一套完全免費的軟體工具。
Everything 提供免安裝的可攜式(Portable)版本,不需要常駐執行,下載後就能直接執行,可以放在隨身碟。
除了檔案搜尋功能以外, Everything 還內建 Web 搜尋功能,也就是可以透過網路來搜尋家中或公司電腦的檔案。
更棒的是 Everything 連 HTTP、FTP 檔案伺服器功能也已內建,找檔之餘還可以順便抓檔,可惜只能下載檔案。
使用 Windows 內建的搜尋工具耗時,Google 桌面搜尋又過於強大,且讓電腦跑的有點慢,那就換這個試試吧。
聲明:本軟體為 Powered By Voidtools 公司所有,屬於免費共享軟件,並不包括購買的費用內,特此聲明。

貳、軟體簡介:

軟體名稱:Everything search engine 檔名搜尋引擎。
軟體類型:檔名搜尋工具。
特殊功能:採用 NTFS 格式磁碟內建索引,讓你可以很快搜索電腦內所有目錄、檔名。
軟體性質:免費的綠色軟體。
最新版本:Everything-1.2.1.371.exe (24 June 2013) 安裝版及 Everything-1.2.1.371.zip 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安裝版 (334 KB) 及免安裝版 (272 KB)。
系統需求:Windows 2000、XP、Vista、Windows 7 底下的 NTFS 磁碟區。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voidtools.com/ (英文 / 簡體)。
檔案格式:安裝和免安裝(可攜式)版本。
檔案下載︰ Go
下載語言: Go
常見問題︰ Go (英文 / 簡體)。
補充說明:本教材內已搜錄安版裝及免安裝版軟體,凡購買教材或線上教學會員不必另外下載。

參、軟體特色:

支援 NTFS 磁碟檔案系統,但不支援 FAT16、FAT32 磁碟檔案系統。
Everything 會在啟動時自動,因檔案數目的變化而更新索引檔。
搜尋速度極快,輸入檔案名稱同時就已即時地顯示出搜尋結果。
可搜尋任何類型的檔案及資料夾名稱(但無法搜尋檔案內容)。
你可以將搜尋結果,以純文字檔格式匯出到你指定的資料夾。
支援 Unicode 編碼、中文名稱等搜尋、亦可設定排除清單。
簡單好用的使用者介面、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版本。
內建 Web 搜尋功能及 HTTP、FTP 檔案伺服器功能。
支援布林運算子及萬用字元和正規表示法搜尋。
佔用的資源極小、提供右鍵選單、自訂快捷鍵。
可在背景執行、啟動時檢查更新。
可自訂改變 Everything 按鈕。
Everything 是個免費軟體。

肆、語言設定:

首先你必須先安裝 Everything-1.2.1.371.exe 軟體,建議使用安裝版,讓 Everything 常駐記憶體。
然後下載語言包 Everything.lng.zip 解壓語言包將其內容解壓到 Everything 安裝目錄。

詳細圖解介紹: Go

伍、操作介面:

Everything 主視窗畫面,方框可以直接輸入想要搜尋的檔案或資料夾名稱,Everything 會很快速地為您找到所需檔案或資料夾。
啟動 Everything 之後,它會自動開始對您系統中的檔案進行索引,將索引到的檔案全部顯示在它的視窗中。

詳細圖解介紹: Go

陸、重要技巧:

為了讓你使用上更有效率,整理出自訂快速鍵、滑鼠右鍵選單單、排除系統檔案與資料夾及定制按鈕等幾個重要技巧給你。

詳細圖解介紹: Go

柒、搜尋方法:

最簡單的搜尋方法就是直接輸入想要尋找的名稱 (完整或一部份),搜尋結果會在下面即時地顯示出來。
搜尋結果列出來之後,您可以像操作檔案總管的方式一樣來操作它們,例如點兩下開啟檢視、按右鍵刪除...等等。

詳細圖解介紹: Go

捌、注意事項:

因應網路趨勢已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凡102年以後購買教材會員,均可免費再次獲得乙片最完整的教材資料。
102年之前購買本站教學或教材會員,如果你急需本次報導某些資料,請來信註明姓名與學員編號即可免費索取。
之前曾加價 100 元購買本站後續教材者,請務必上我們提供給您的會員網站,隨時更新最新的寄送地址等資料。
為考量製作與寄送成本,第四期電子報全部完成後的免費贈送光碟片服務,我們只能以平信寄送給你,請見諒。
為提供有表單需求的網友,之前推出加入任何會員,可免費獲贈一年期表單轉信服務,仍然繼續免費提供服務。

玖、如何取得:

你喜歡這篇報導嗎?您需要這份完整報導資料嗎?您想永久長期取得網頁研習室有關網頁製作教材嗎?
教材詳細內容包括:HTML 語法教學第一電子報第二電子報第三期電子報第四期電子報網頁圖窟
如果您想取得以上所有完整的燒錄光碟片教材資料,我們提供郵政劃撥等七種不同索取方式給你選擇 Go
贊助本站新台幣 100 元,便可自動升等為本站榮譽會員,享有無期限免費之網頁製作或電腦相關問題諮詢服務。
聲明:本站教學使用軟體或檔案,著作權與版權均屬原創公司所有,屬完全免費性質,不含於教學(材)費用內。

拾、結論與建議:

本站所有報導資料,歡迎網友加入鏈結或轉載內容,惟請保留文章完整,並註明此 引用來源 ,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本報每篇報導都花 8 小時以上搜集、整理及撰稿,絕對值得初學者或想徹底學會 HTML 語法網友永久珍藏。
強烈建議您 學會 HTML 語法 ,它真的簡單易學,懂了它您就能駕馭它,讓您使用所見即所得軟體更得心應手。
本報導屬於完全免費性質, 索取教材資料 屬個人自由意願,而回饋給您的光碟片,則是我們的誠意而已
一篇保證前所未見的 HTML 教學課程,絕對是您學習 HTML 的好教材,強烈建議您進入實際體驗一下。
本電子報報導資料,未來將繼續每隔 30 日發表一次,以嘉惠更多想學會 HTML 網友,歡迎 免費訂閱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及因應網路趨勢,原教學會員制度已取消,非榮譽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

推薦訂閱
屏北社區大學觀摩活動記@【高雄縣旗山區社區大學】
第 189 期 保護雲端隱私的技術:Homomorphic Encryption 與 Unhosted@【自由軟體鑄造場電子報】
轉寄『超快的 Everything 檔名搜尋工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