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報主: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
創刊日期:2012-09-2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51
官網:
http://www.natwa.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報
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11-30 16:00:00 / 報主:台灣婦全會
[公益聯播]官網首頁
本期目錄
【台灣好樣】女性網路地圖募集活動,關懷婦女一起來!
女人慢活新主張 : 踩出女性自己的練習曲,舒展身心得健康
婦女活動連結
台灣婦全會【我們。WOMEN】電子報
【台灣好樣】女性網路地圖募集活動,關懷婦女一起來!萬元大獎等你抽喔!
【台灣好樣】女性網路地圖募集活動,關懷婦女一起來!

女人堅韌、敏感、溫暖、認真、親和…,因著天賦的各種特質,面對各種順逆境時展現的旺盛生命力,形成一則則令人驚豔不已的故事。女人的美麗故事天天上演,處處發生,但卻不易被記憶!台灣婦全會(以下簡稱本會)於99年開始辦理「網路女學堂」的巡迴培力課程,在那一花蓮場次課程,媽媽學員~雪玉姊姊她帶來自己每天手作只限量生產12條的〝會呼吸的麵包〞跟大家分享,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連網路行銷課的老師,都感動地在部落格上寫推薦文幫忙宣傳!上述案例並非特例,我們發現,台灣各地都有很多這樣認真執著的女性,為自己夢想打拼的同時,也為人群服務……,這些美麗的故事如同美麗的風景般,應該要被用心記錄下來,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分享她們的成果與努力!

【台灣好樣】女性網路地圖募集活動,關懷婦女一起來!

今年度,本會結合「女性圖像」及「服務實用」的需求,藉由網路地圖、網路相片、網路影片上傳…等免費數位工具的運用,企圖建構一個完整的”台灣女性網路地圖”,包括:女性關懷服務據點、女性友善休憩據點、女性創業店家據點、女性地標與背後的故事等等。希望透過網路的集結宣傳,吸引社會大眾的關注,並激勵年輕網路族群,重新看見台灣不同角落中,在地女性默默奮鬥的成果及其背後動人有趣的小故事,以此突顯女性的自主付出及對社會的溫暖貢獻,並邀請社會大眾共同標記”台灣女性網路地圖”,讓女性美麗的故事、女性創業成果、女性友善的空間,全民一起關注、共賞!

即日起~12/28歡迎參加,【台灣好樣】女性網路地圖募集活動,關懷婦女一起來!推薦好地點,就有機會拿到萬元自行車、住宿券券等大獎,還可抽福袋喔!
馬上參加:
【台灣好樣】女性網路地圖募集活動

 

女人慢活新主張 : 踩出女性自己的練習曲,舒展身心得健康

2007年,在國片尚未開啟這兩年的億萬票房風潮前,國片《練習曲》講述一位聽障男孩在大四畢業前,背著正在練習的吉他,騎著腳踏車,獨自一個人展開了七天六夜全台環島之旅的故事,在一片電影同業的不看好聲中,異軍突起拿下2007年上半年台灣電影票房冠軍!片中的台詞『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觸動了許多人找回放下多年的「夢想」再一次重新出發!《練習曲》一片更帶動了自行車環島熱,讓騎自行車成為「國民運動」!

女人慢活新主張 : 踩出女性自己的練習曲,舒展身心得健康

【騎車真的會上癮】
自行車的風潮在台灣一直持續發燒,究竟自行車運動有什麼魅力這麼吸引人?除了我們所熟知的增加心肺功能、雕塑身形、運動減肥之外,自行車的活動已經成為一種新的社交方式,很多人藉由騎乘自行車的過程中認識結交很多擁有相同熱情的朋友,一起分享騎乘的樂趣,一起相約挑戰更多不同的路線,同時也在騎乘的過程當中發洩平日生活中的壓力,達到調劑身心的目的。
           
對女生而言,每一次美好的騎乘感受,是建立愛上騎車的關鍵,然而『選擇適合自己的車』更是達到美好騎乘感受的第一步!女生先天的心理層面、生理結構都與男生不同,因此在挑選自行車時也一定要選擇專屬為女生設計的騎乘幾何車架,再依據自己想要的騎車目的或是路線向店家諮詢,如此才能擁有一部適合自己的愛車,讓騎乘的體驗加值,也會避免運動傷害的造成,並逐步愛上自行車。

女人慢活新主張 : 踩出女性自己的練習曲,舒展身心得健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跨出選車的第一步,女生們需要更愛自己,搭配適合的配件與穿著,不僅讓每一次的騎車舒適又愉快,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展現自信與陽光!服裝的選擇除了一定要是快速排汗的材質,選擇適合尺寸的車衣、褲也可以達到肌肉保護和騎乘舒適的效果,另外,隨著天氣的變化,洋蔥式的穿搭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夏天可以達到防曬功能,秋冬可以防寒保暖又不至於悶熱,所以袖套、頭巾、透氣背心也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配件!

自行車讓我們的生活慢下來,重新的認識生活周遭的一切美好事物,並平衡了我們所遇到的挑戰,讓我們重新審視生活,再正面的改變生活、工作與玩樂的態度,隨著妳自己想要的節奏前進,感受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


 


 

婦女活動連結

>>訂定台灣女孩日 獲政院支持

>>生育事故救濟 10月試辦

>>逼配偶還債 女權會籲刪惡法

>>亞洲10萬女孩串聯 為自己發聲-首屆「亞洲女孩人權運動」

>>婦女新知30年 見證奮鬥歷史

推薦訂閱
【新象兒童劇】狐狸大老闆 《智邦藝訊617期》@【智邦藝訊】
<數位之牆>國際化,是台灣網際網路產業的最後活路@【數位之牆】
轉寄『關懷婦女E起來! 邀請大家共同標記「台灣女性網路地圖」!』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