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5-27 16: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活動訊息
[公益]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給他勇敢的力量回應世界的眼光
第五屆陽光公益獎

加入陽光粉絲團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把愛串起來!漫長燒傷復健路,有你扶持不孤單

一場誰都不想發生的意外,
讓他們的人生從此產生劇烈改變。

雖然燒傷改變了他們的容貌、生活、人際社交
卻剝奪不了他們努力不懈,終身與疤痕奮戰的精神!!

您的支持,將助燒傷朋友開創陽光人生,讓我們一起把愛串起來!

陽光誠摰邀請您,支持燒傷生心理重建服務,協助他們迎向陽光人生!


您的捐助將幫助燒傷朋友突破逆境,重回社會,款項運用於以下服務:

1、心理重建服務

傷友在意外發生後通常會有創傷反應,專業心理諮商的介入可以縮短創傷反應的時期,早日恢復以往的生活。運用兒童遊戲治療、個別與團體諮商服務、心理評估服務、專案服務、心理講座、藝術治療與支持性團體等活動,以及家屬經驗分享座談會,協助傷友重建自信。

2、陽光重建中心復健服務
陽光重建中心是全國唯一專責燒傷的復健中心,由治療師提供復健諮詢與治療,並協助傷友重新學習食、衣、住、行等生活自理能力,並透過鼓勵傷友互相激勵,加強傷友的社交能力與人際互動經驗,讓每位傷友都能獨立自主。此外,中心亦提供復健治療服務、壓力治療、顏面損傷輔具諮詢與遮瑕(修飾)化妝諮詢。

3、居家復健護理服務
讓居住於偏遠地區、復健資源不足、不願或不便外出復健的傷友,以治療師到宅提供服務,透過區域居家復健訪視及專業治療師介入,提升復健意願,同時促進傷友回診,以避免因燒傷疤痕後遺症造成永久性肢體功能障礙。

4、復健輔具製作服務
為有效改善疤痕造成生理功能的限制,重建中心提供壓力衣製作服務,由復健治療師提供專業的壓力衣量製服務與後續追蹤治療,以達到抑制疤痕增生、促進疤痕軟化成熟,進而減少疤痕攣縮產生的後遺症。同時也透過製作其他燒傷及顏損輔具(如副木、義耳、義鼻..等等),改善燒傷及顏面損傷者的外觀與功能。

前往支持:
http://www.sunshine.org.tw/project/20130522/support.html

定期定額捐款
http://iepay.sunshine.org.tw/offering.php?offering=batchpay&op=batch_offeringitem&orgid=15

轉寄『把愛串起來!漫長燒傷復健路,有你扶持不孤單』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