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7-22 16: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公益聯播]為孩子點一盞燈 ─ 弱勢家庭課後陪伴計劃
強力募集【口福食譜】,送千元加菜金!

台灣美食響譽全球!但您能想像,用果汁機把香噴噴的飯菜料理,打成泥狀/流質後「喝」下肚,會是怎樣的滋味嗎?別懷疑,這正是許多口癌病友的飲食寫照!

口友罹病後,因手術切除部分口腔組織,對於飲食、咀嚼等功能都有不同程度的影響,許多人飲食都需改以軟、流質食物為主,且需要仰賴大量的營養飲品(如:安素),作為補充體力的營養來源,以維持正常生理機能運作。但仰賴昂貴的營養品,對口友而言卻是沈重又奢侈的負擔。

面對口友爸爸的飲食困境,陽光期望透過活動,網羅各方廚藝高手,推薦其自製、平價、簡易、美味、高蛋白、高營養價值的私房食譜與大家分享,不僅造福口友,一般民眾也能共同品嚐。

PS:分享推廣活動的朋友,也可以抽加菜金喔!

 

☆活動期間:

報名時間:102年7月15日~8月15日

得獎公告:102年9月3日 公佈於「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參賽資格:

口友、口友家屬、一般民眾皆可

 

☆參賽獎勵:

第一名:超商禮券2000元   一名

第二名:超商禮券1000元   一名

第三名:超商禮券500元    一名

推廣獎:超商禮券200元    五名

 

☆活動規則:

1.為照顧口友需求,及兼顧方便飲食,請參賽者提供平價、簡易、美味、高蛋白、高營養成分的等軟質/流質料理食譜為主。例如:蔬果汁、濃湯、粥品…等等

2. 限定使用天然未經加工之食材,總花費以新台幣100元內為限。

 

☆報名方式:

1. 請先寫下:a.食材使用份量(含調味料)、 b.詳述料理步驟、c.為料理取名、d.附上「料理完成清晰照片」1張 (請另外附件夾帶一張JPG電子檔,或4x6沖洗相片)

2. 將上述食譜MAIL至陽光基金會報名信箱:sunshine@sunshine.org.tw,主旨請說明「參加口福食譜募集」。

3.或郵寄食譜至:104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3樓 宣廣部收,完成報名。

(二種報名方式擇一報名即可)

4.報名時請一併附上:參賽者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郵寄地址、E-mail以利得獎通知 (資料不全視同放棄領獎)。

 

評選/推廣獎:

1.前三名得獎者:邀請料理達人-林秋香(恩承居粵菜海鮮餐廳負責人)、專業營養師-魏賓慧(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口友代表-柯強義等人,依食譜營養均衡、美味度、美觀性、創新性…等標準進行評選。

2.推廣獎:凡按讚加入「陽光基金會」粉絲團+分享指定活動訊息(請點我)至個人臉書塗鴉牆,並設定文章狀態為「公開」,之後於報名活動表單(請點我)留下資料,即獲得抽獎機會。(每帳號限一次中獎)

 

注意事項:

1.每人不限投稿食譜次數。

2.參加者需於 2013/08/15 PM 23:59 前完成食譜料理等參賽資料寄送,並符合活動辦法始得參與本活動。

3.參加者視為無償同意,並願意授權陽光基金會,擁有該食譜之使用權,日後可作為各種形式推廣的一切使用權利。

4. 將於2013/09/06前通知得獎者並統一寄出。

5. 本活動獎品寄送區域僅限台澎金馬地區,不便之處請見諒。

6. 任何與本活動有關的未盡事項,陽光基金會隨時保留活動變更、終止之權利。

 

活動詳情:http://www.sunshine.org.tw/news_view.asp?news_type=1&id=772

推薦訂閱
《綠冰箱》小暑小禾黃@【綠冰箱新鮮報】
5/26康輔經典講座~打造@【康輔天堂報】
活動訊息
[公益]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加入陽光粉絲團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轉寄『強力募集【口福食譜】,送千元加菜金!』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