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8-20 16: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您知道燒傷急救五步驟,哪個最重要?

「沖、脫、泡、蓋、送」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燒傷急救口訣!但是該如何正確的實行每個步驟,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清楚明瞭。

陽光基金會8月電子報,就要透過人氣部落客「四小折」的趣味漫畫,提醒大家意外發生的第一時間進行緊急處置,將傷害降到最低喔!

★ 學會正確燒傷急救五步驟 ★

http://www.sunshine.org.tw/edm/2013/20130812.html

為讓更多朋友了解正確的急救知識,陽光邀請您加入推廣宣傳的行列!

即日起~8/31,只要您「按讚加入陽光基金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Taiwan)+「公開分享特定訊息」(http://ppt.cc/E62K),即有機會獲得四小折繪製的漫畫貼紙,一共10份喔!

活動將於9/4在「陽光基金會」粉絲團抽出&公告得獎者~歡迎踴躍參加、分享^0^

活動詳情:http://ppt.cc/E62K

您知道燒傷急救五步驟,哪個最重要?

推薦訂閱
陪孩子上學去/送新竹尿檢進監察院記者會@【人本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2013年德瑪汶祝大家新年快樂!@【深耕部落報】
轉寄『您知道燒傷急救五步驟,哪個最重要?』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