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9-25 16: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公益聯播]節慶活動
好想再次擁抱媽媽

「再忍耐一下喔~」復健師對著額頭冒著冷汗的小庭說著… 「沒關係!我可以的,我知道越痛,我就好的再快一點…..


「因為我的受傷,讓媽媽辛苦了,而且媽媽為了照顧我還辭去工作,妹妹還在唸書,家裡的開銷大,我要趕快好起來…」 20歲的小庭全身穿著壓力衣 努力擠出笑容回答…..



一場意外墜落人生谷底
正值20歲的小庭,憑著自己對美髮的興趣,一路從洗頭小妹到客戶爭相指定的美髮設計師,這份工作不僅讓她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能幫忙單親的媽媽減輕生活重擔,沒想到一場嚴重意外,造成她全身60% 燒傷,甚至一度危及生命。媽媽只好辭去工作專心照顧小庭,但也無多餘心力照顧家中年幼的妹妹,媽媽心裡焦急難過,卻不知道有誰可以幫助她們…(more)


陽光看見了這些家庭因為家人的意外,而必須面對的各種生活難題和困境,在未受傷前收入已不寬裕,一旦遇到像小庭這樣的情況,生活更是雪上加霜。陽光為了幫助他們儘早回復生活軌道,發起【顏損弱勢家庭】守護計畫,資助與關懷在台灣各個角落的顏損弱勢家庭,除了提供顏損朋友生理復健、疾病營養衛教、以及家庭經濟支持等服務以外,更重視顏損朋友乃至於家人們的心理調適,協助其面對疾病,得到生活品質。

陽光期能募集1000萬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將提供約1520位燒傷及顏損朋友獲得完整的生理復健、心理支持、經濟補助、就業服務等,讓他們再度站起來、走的更穩,並僅快重建一個完整的家。


傾聽更多顏損朋友的心聲/立即行動:

http://www.sunshine.org.tw/project/guardfamily/index.html

 

參與Fb活動,分享更多愛:

https://www.facebook.com/Sunshine.Taiwan

推薦訂閱
【No.194】一校一書,全校瘋閱讀@【【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活動訊息
[公益]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加入陽光粉絲團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轉寄『好想再次擁抱媽媽』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