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4-06-18 05:00:00 / 報主:陽光娃娃
活動訊息
[公益]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加入陽光粉絲團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公益聯播]103年第二期休閒及體適能班隊開始報名囉
一份工作,扭轉他們的人生…
一份工作,扭轉他們的人生…
 
一句「歡迎光臨」,陽光夥伴喊千遍也不厭倦;賣力的洗擦車,給您靦腆的微笑感謝您接受他的服務。在陽光有一群人他們的夢想是「擁有一份工作」,想和你我一樣。聽起來簡單,對他們來說,可能要練習上千次。但他們依然為了堅持夢想一直努力……
 
他的未來,從陽光開學習
阿龍,今年25歲,心智障礙的他曾經在工作中因智能障礙和外觀遭到排擠,甚至笑罵:「你是智障!」,讓媽媽一度很擔心,這個孩子未來該怎麼辦?
在其他單位的轉介下,阿龍開始到陽光汽車美容進行工作訓練,在陽光就服員及社工的引導下,每一個步驟認真反覆練習,現在的阿龍不僅是美容師的得力助手,更能夠獨當一面,不論是洗車、整內、打蠟都難不倒他,阿龍說:「我喜歡在這裡工作,能夠賺多一點錢,幫弟弟繳學費。」一份工作讓他有機會實現自我,也幫助他實現對家人的付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改變持續發生 需要你我支持
在台灣約有111萬身心障礙者,其中每8名身心障礙者之中就有1位失業者,失業率高達12.35%而陽光庇護職場每年培訓超過170位身心障工,不僅提供專業職務設計、職能訓練及訓練場域改善等,幫助身心障礙者建立自立更生的能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透過就服、社工耐心地陪伴他們,並藉由人際溝通的學習,讓他們適應職場生活,從害羞不敢開口到樂意用微笑迎接客人;從因障礙受到排擠到現在每天都有著滿滿服務熱情的心來上班,而這樣的改變我們希望持續在陽光庇護職場裡面發生,因此邀請大家一起支持他們平凡的自立夢想。
懇請你一起支持「陽光庇護職場就業服務專案」,我們相信透過就業這條路,能為身心障礙朋友帶來重生的機會。

 

一份工作,扭轉他們的人生… 

立即前往支持/了解詳情

 

 

 

推薦訂閱
小滿天難做 蠶要溫和麥要寒@【美術館What?!】
103年6月報@【扶緣服務協會電子報】
轉寄『一份工作,扭轉他們的人生…』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