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1-05-17
發報頻率:每日出刊
訂閱人數:102
官網:
http://www.sunshine.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陽光基金會電子報報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陽光基金會電子報
2015-05-13 11:00:00/ 報主: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本期目錄
你我一起響應臉部平權
加入陽光粉絲團
募集生活臉譜

<center><b>募集生活臉譜</center></b>

 

關於陽光基金會
陽光基金會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
<
陽光的服務>
<
參與公益>
<
支持捐款>
<
陽光基金會粉絲團>
送愛到台東

<center><b>送愛到台東</center></b>

[公益聯播]【招募課輔天使】長期招募平日、寒暑假貓頭鷹課輔志工
你我一起響應臉部平權

 

你我一起響應臉部平權

 

 

 
【你我一起玩臉翻轉全世界】
2015臉部平權日,將於高雄駁二展開
今年臉部平權活動地點選在南台灣,期待這股平權風潮成在臺灣社會遍地開花,歡迎蒞臨現場,你我一起挑戰玩臉極限,翻轉世界的眼光!

時間: 2015/5/17(日) 11:00-18:00
地點:高雄駁二月光劇場

甚麼是臉部平權?
每張臉都與眾不同,卻一樣獨一無二;無論顏面外觀如何,每個人都應該被公平及平等的對待。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我們期待:每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獨一無二的貢獻來決定,而不是因為他長的好不好看。

未來,每張不同的臉,都能獲得同樣的尊重。

05/17臉部平權日
為了使臉部平權概念更廣為人知以破除因外貌而帶來的偏見或歧視,本會進一步自2014年起於每年5月17日舉辦「臉部平權日」活動,首屆活動便引發關注熱潮;今年訂於高雄市辦理,期與高雄市共同為打造尊重多元、包容不同的友善城市而努力。

臉部平權跟你我有甚麼關係?
外表長相的差異,常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人生際遇,漂亮的受人歡迎,外貌與人不同或弱小者卻常受到霸凌或暴力。

根據本會的調查,一般人最不希望因外貌被歧視的情況發生在子女身上,其次是父母,但您知道外貌歧視的情況有多嚴重嗎?每500個人就有100人因外貌遭受不友善對待,被取笑、批評、甚至取不喜歡的綽號,而這被嘲笑、批評的100個人中,就有70個人因此感受自信心受損、不想與人互動,當一般人在成長的歷程中都遭到如此對待,更何況是顏面損傷者。

當您我尊重多元、包容不同、不以貌取人,這些憾事與傷害都將不復存在。只要多一點關心、多一點行動,您會看見改變的力量,現在就由您我開始用寬廣的心看世界,彼此沒有距離,臉貼臉看見 真價值 !體會 零距離 !

我們都一樣,
都需要友善的對待,都不希望因外貌被取笑; 
都需要公平的機會,都不希望因外貌被歧視。

支持臉部平權其實可以很簡單,你可以從尊重多元、包容不同開始。

0517臉部平權日:http://projects.sunshine.org.tw/0517/

你我一起響應臉部平權

 

 
【募集生活臉譜 尋找獨一無二的臉】
未能到場參與活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網路活動一同響應「臉部平權」,參加的朋友就有機會得到腳踏車、安全帽、義大皇家酒店住宿券等大獎喔!

活動連結→ http://goo.gl/58Lelj

 

推薦訂閱
@【桃園臨床心理師公會】
@【科幻科學報】
轉寄『你我一起響應臉部平權』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