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創刊日期:2012-08-08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637
官網:
http://www.taomrp.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報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9-02-27 16:00:00 / 報主: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
[公益聯播]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徵求社工員乙名
課後服務-課服員餐敘活動花絮

在108年2月13日晚上我們舉辦了課服員的春酒活動,在過程中我們與課服員相談甚歡,也吃得津津有味!接著是課服員的團體督導,提醒服務相關事項,也邀請課服員一起討論、提出服務中的建議和想法:)
最後,感謝課服員~不論是在107年有服務的課服員,亦或是還未服務的課服員,謝謝您們的付出與那份心意,期望在未來~我們還能一起合作、一起陪伴那些孩子,共同成長與改變~謝謝您們!

課後服務-課服員餐敘活動花絮

凱帝貓智青社社員大會活動花絮

2月16日下午凱帝貓智青社於弘愛服務中心舉辦今年度的社員大會,當天邀請到貴賓是本會的林楊佳琴理事及廖雅玲資深專員來為大家致詞,因應今年是豬年,主持人設計與豬相關主題的分組猜謎,大家都很努力地思考想要幫自己的小組得分。
在熱鬧的暖身活動後,便進行去年度的社團活動回顧,回顧中也有不少社員認出投影片中的自己,並表示很開心能一起參與去年度的活動,中場稍微休息享用點心之後便開始進行今年度活動的投票。
室內活動部份分別是烘焙、韻律舞蹈及手作獲得高票,戶外活動則是博物館及農場獲得高票,票選結束後由幹部群帶領大家一起進行創意燈籠DIY,大家都很用心地在製作燈籠,最後一起大合照結束今年第一次的活動。

凱帝貓智青社社員大會活動花絮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槌球活動預告

槌球是融合高爾夫球和撞球的團體運動,也被稱為「平民的高爾夫球」,藉由槌擊小球過小門的方式進行,每場比賽約為30分鐘,採取記分形式來判斷勝負,特別受到許多中老年人的喜愛。
中華民國槌球協會教練兼裁判 陳文和表示:這項運動不會很劇烈,它是慢慢地散步,半個鐘頭裡面他走的步數呢將近要2000步,還有腦力的激盪,他要背十個球的位置、十個球的運作。
這麼有趣的運動還不快來報名參加~!!

活動簡章請詳https://reurl.cc/OvWjA

中正萬華身障資源中心-槌球活動預告

推薦訂閱
回到一九零四@【台南市文化協會】
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電子報
轉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108年2月電子報』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