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伴侶盟】電子報
報主: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創刊日期:2010-11-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2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伴侶盟】電子報報
【伴侶盟】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伴侶盟】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1-12-23 05:00:00 / 報主:伴侶盟
[公益聯播]這不是真的!!請協助澄清網路謠言
本期目錄
輕敲你/妳的手指,翻動歷史新頁!
輕敲你/妳的手指,翻動歷史新頁!
 號外!「要求總統、立委候選人支持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民法修正草案」明信片滾燙出爐,歡迎下載寄發!!!



其實,沉默並不中立,冷漠往往正是不義的幫凶…

在選舉口水漫溢嘎喊的此時此刻,請跟我們一同進行一項重要的公民政策創意行動!

伴侶盟誠摯邀請每一位支持我們理念、嚮往百分之百民主、自由、平等的熱血公民,在台灣這一波放眼亞洲充滿劃時代意義的民法修正草案推動歷程中,溫和而堅定地,選擇「不缺席」!

只要輕敲一下你/妳的手指,讓印表機幫我們催生出民主的信息,步驟如下:

印出伴侶盟精心設計的政策遊說明信片後對折

簽上妳/你的大名、日期

貼上郵票,寄給每一位總統候選人及你/妳選區的立委候選人


告訴台灣的政治人物們:

多元成家的訴求不能再繼續被當做政治恣意消費的籌碼了!因為,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所以我們要求國家必須盡速立法,回復多元家庭成員完整的尊嚴與權利。

讓我們在彈指之間,翻動歷史新頁!

按此下載「要求總統、立委候選人支持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民法修正草案」明信片(JPG檔,點進頁面後按右鍵「另存影像」即可存檔)

至伴侶盟網站(
http://tapcpr.wordpress.com/)下載

貼心小撇步:

大宗郵件超過20封以上,可以從郵局窗口交寄,省去貼郵票的麻煩喔!

立委候選人名單,請參考台灣大選人權陣線網站
http://www.twelection.info/

推薦訂閱
發放愛心 愛分享實物銀行-第十六期@【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
台 灣 立 報 《 言 論 廣 場 》 2013-09-30@【立報─言論廣場】
轉寄『【伴侶盟 電子報】號外!「要求總統、立委候選人支持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的民法修正草案」明信片滾燙出爐,歡迎下載寄發!!!』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