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伴侶盟】電子報
報主: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創刊日期:2010-11-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2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伴侶盟】電子報報
【伴侶盟】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伴侶盟】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4-04 05:00:00 / 報主:伴侶盟
[公益聯播]化妝品真相大公開社群
本期目錄
【伴盟特急件】「台灣同志壓力處境問卷調查」請協助填寫和轉發
【伴盟特急件】「台灣同志壓力處境問卷調查」請協助填寫和轉發
 請各位朋友填寫,並將這份問卷傳出去!
因為需要累積到上千份,所以務必盡最大的力氣傳出去!感激不盡!


 ---(從以下開始複製)---

去年保守宗教勢力隱身炮製所謂「真愛聯盟」白手套,以不義的手段,扭曲抹黑教育部發行之性別平等教師參考資料,使得去年8月1日就應依法實施的性平課綱前途未卜,遭到嚴重延宕,己超過八個多月,目前仍停滯在立法院。

教育部推諉之間,中小學教育現場遲遲未能落實,性傾向及多元性別的尊重淪為空談。

鷺江國中楊同學的自殺是無比沈重的控訴,還活著的我們,更要一起奮鬥!

請大家共同完成「台灣同志壓力處境問卷調查」,讓同志的處境可以被社會聽到與看到。讓我們用親身經驗告訴教育部,繼續延宕性平教育將會殘害更多無辜的孩子,我們有幸生存下來,因此更要用親身經驗搖醒教育部,拯救現在正在學校受苦的孩子。


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323/echo4127/28856.phtml

友善台灣聯盟
推薦訂閱
102年9月群園會訊@【群園會訊】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 試刊號 ]@【公益市集活動報報】
轉寄『【特急件】請協助填寫問卷』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