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伴侶盟】電子報
報主: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創刊日期:2010-11-03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22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伴侶盟】電子報報
【伴侶盟】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伴侶盟】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06-03 05:00:00 / 報主:伴侶盟
[公益聯播]捐款芳名錄
本期目錄
懸賞!強力徵求「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LOGO設計
懸賞!強力徵求「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LOGO設計

懸賞!

強力徵求「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LOGO設計

為了讓相愛相伴的人都能如願成家,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簡稱伴侶盟)從2009年起即致力於多元家庭法制化工作,我們預計送入立院一個民法修正草案,這個民法修正草案將同時包括三個成家方案:一個嶄新的伴侶制度、允許同性婚姻合法化以及重構多人家屬制度。

我們推動同性婚姻主要是基於性傾向平等的考慮,新創的伴侶制度則是一個不同於婚姻的選擇,這個伴侶制度既不是婚姻的複製品,也不是婚姻的次級品,它將是一個與婚姻制度平起平坐、對所有人開放、允許當事人自主協商權利義務、創設並經營「獨立且互助」的伴侶關係。而多人家屬制度則將進一步活化民法「家」章中有關多人成家的規定,讓人們不須受限於血緣關係、打破傳統一對一親密關係才能成家的想像,得以自主選擇相互扶持的家人。

其中伴侶制度及多人家屬制度草案已於2011年9月底順利完成(參見tapcpr.wordpress.com) ,同性婚姻部份的修法也快要完成了,現在伴侶盟即將正式登記為法人,在法人組織成立的同時,我們需要一個能夠彰顯出伴侶盟運動精神的有力LOGO,特此昭告武林,懸賞邀請身手不凡的設計高人前來相助!

一、活動時間:2012.6.1~2012.6.24截止

二、設計需知:

  1. LOGO設計需包含伴侶盟的運動精神,分別為:成家、平等、自由、團結。

‧    成家:同性戀、異性戀、什麼都不戀…任何形式的家庭組成

‧    平等:婚姻權與伴侶權的平等、性傾向平等

‧    自由:自由成家、自由約定權利義務

‧    團結:彰顯出組織動能、社群力量

  1. LOGO設計需考慮便於放大、縮小,適用於各種宣導文宣或產品之印製,並具有高識別度、創意與美感。
  2. 為增加LOGO在應用上的考量,歡迎製作在各種媒材上的樣本示意圖(酷卡、馬克杯、T恤或其他可能之變化。)

   **拿獎偷吃步:趕快上網瀏覽多瞭解一下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tapcpr.wordpress.com

三、獎項:獎金6000元,一名。

四、評選方式:

  1. 由主辦單位與專業人士進行評選。以能表現伴侶盟之運動精神、主題意象契合度、創意及美感、應用可行性等為評審標準。
  2. 2012.6.30於網站公告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3. 為確保得獎作品之水準,參選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獎項從缺。

五、作品規格:

  1. 參選作品一律以Illustrator或Coreldraw等向量繪圖軟體繪製,圖形須包含「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TAPCPR」字樣,大小以寬15cm×高15cm為限。
  2. 平面圖稿:一併彩色列印於A4紙張,並詳列CMYK印刷用色,裱貼於黑色厚紙板上。
  3. 作品光碟:需包含向量檔AI格式或CDR格式,以及JPEG格式檔。JPEG格式檔解析度不得低於300pixels/inch,螢幕模態/顏色:RGB。請以作者為檔名儲存於光碟片中,並於光碟片上註明作者。

六、報名方式:

  1. 交件時請備齊下列物件:

□ 報名表(由此下載報名表v1,或至伴侶盟網站tapcpr.wordpress.com下載)

□ 著作權授權書(由此下載著作權授權書,或至伴侶盟網站tapcpr.wordpress.com 下載)

□ 平面圖稿

□ 作品光碟(請在光碟片上註明作者)

  1. 請將平面圖稿與作品光碟,連同報名表及著作權授權書各一份,掛號郵寄至「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104台北市龍江路264號3樓),郵件封面請註明投稿「伴侶盟LOGO設計徵選活動」,郵戳為憑。缺少任何一份文件者,恕不接受報名。
  2. 一人可同時報名多件作品,惟每一件參賽作品須分別進行報名程序。

七、主辦單位: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tapcpr.wordpress.com)

聯絡洽詢:簡至潔 0939-617-638、02-2517-9154  tapcpr2010@gmail.com

八、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應為未曾發表之原創作品,且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品。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悉由參選者自行負法律上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該作品如獲獎則取消資格、追繳獎金,並另行選出得獎作品。
  2. 參選作品無論得獎與否均不予退件,如有需要請由參選者事先自行備份留存。
  3. 請參選者於郵寄作品時妥善包裝,主辦單位不負責作品之修補,作品若因運送造成損傷,而影響評審成績,參選者不得異議。
  4. 得獎作品以參選者為著作人,著作人作品獲選後,視為已同意其著作財產權歸屬於主辦單位所有,著作人同意對主辦單位不行使著作人格權並允許主辦單位保有作品修改權,著作人不得異議。
  5.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
推薦訂閱
2013.09.18 - 中秋輯@【權促會PRAA電子報】
好康報報】兒家協會滿五歲囉~留言抽設計T恤…@【社團法人花蓮縣兒童暨家庭關懷協會】
轉寄『【2012.6.3伴侶盟電子報】懸賞!強力徵求「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LOGO設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