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報主: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創刊日期:2014-02-27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2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南市親自行善會報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發報時間: 2018-10-31 16:00:00 / 報主:台南市親自行善會
[公益聯播]新課綱、新課本、新教法 國文教師營~單日加開場!
台南市歸仁區黃○城 喪葬補助案

本會受理顧問轉報,歸仁區黃○城貧困喪葬案。案主今年51歲平時幫人整理鴿舍環境,打零工為生,收入每月約15000元,屬清寒家庭並單親扶養一個11歲的兒子,今年9/23日心因性猝死往生,由熱心的朋友幫忙聯絡案主前妻蔡女士,未料案主前妻也是中低收入戶,經濟也是很困難,本案經實際訪視屬實,故決議幫忙予補助。

推薦訂閱
回到一九零四@【台南市文化協會】
少年吸毒怎麼辦@【「張老師」園地】
本期目錄
台南市歸仁區黃○城 喪葬補助案
轉寄『台南市歸仁區黃○城 喪葬補助案』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