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17-09-28 16: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515結節關懷日
我的暑假歡樂學園:陽光打擊樂
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您好!

結節(TSC)病友家庭周旋於醫療院所,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常感到身心俱疲!邀請您一起幫忙協助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讓病友家庭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支持。本會歡迎您的小額捐款,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TSC家庭!

 智邦公益館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愛滋權促電子報】第25期:讓醫生知道會怎樣-雲端藥歷的爭議再起
515結節關懷日

 

下著雨、塞著車

趕往Taipei 101 點藍燈
有點心急

六點半、日落時
親臨現場擁抱中的激動 
我們才懂

同樣的梗、同樣的場景
嘰哩瓜拉、瓜啦嘰哩
怎麼都不膩

風雨漸強,心仍相繫
帶著我們的美好歸去
今夜我們的夢肯定甜!

我的暑假歡樂學園:陽光打擊樂

珮緁是一個平常就喜歡哼哼唱唱、敲打吹彈的9歲小女生,自從她有了這興趣,發現當在生活中遇見困頓挫折「情緒」來時,總是能藉由「音樂」來撫平出口,這神奇魔力還真管用呀!

在學習上她易「專注力分散」,但這次經由極光打擊樂團老師的專業,耐心及鼓勵的指導下,也就激發他的天性本能。因此所有樂器到手裡,就能發出美妙愉悅的聲音,且迅速的增加她對音樂的成就感。

所以每每上完課她的眼神裡總是充滿的自信與快樂,當然也就非常期待下一次打擊樂快快到來!

                                 

推薦訂閱
【崔媽媽居住電子報】【崔媽媽搬家評鑑20週年 系列二】 勇敢闖出另類前途的青春少年郎--專訪非典型搬家職人 潘冠昊@【崔媽媽網路通訊】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41期】515結節關懷日』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