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3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18-08-10 16: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新聞連結】當「結節硬化症」與我的生命相遇
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您好!

結節(TSC)病友家庭周旋於醫療院所,並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常感到身心俱疲!邀請您一起幫忙協助結節硬化症病友家庭,讓病友家庭獲得妥善的照顧及支持。本會歡迎您的小額捐款,發揮您的愛心,幫助更多TSC家庭!

 智邦公益館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志工招募 - 人間菩薩大招生
【新聞連結】當「結節硬化症」與我的生命相遇

結節硬化症曾經是一種百年孤寂的病嗎?讓我們一起看看【媽媽寶寶】的專題報導。

 

【焦點議題】當「結節硬化症」與我的生命相遇

 

 

推薦訂閱
傳媒與教育電子報@【「傳媒與教育」電子報】
女人難懂,男人也不容小覷@【嬉遊文字】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53期】當「結節硬化症」與我的生命相遇』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