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瓢蟲天空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創刊日期:2013-07-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www.ttsc.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瓢蟲天空報
瓢蟲天空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瓢蟲天空
發報時間: 2020-02-21 11:00:00 / 報主:台灣結節硬化症協會
本期目錄
「我愛打擊樂」精彩演出時刻
線上捐款區

親愛的朋友~您好!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歡迎手機下載二維條碼!
二維條碼歡迎下載

電子發票愛心碼:0285(您來幫我),與店員報愛心碼即可捐愛心發票,也歡迎您來電索取愛心碼貼紙!

 

[公益聯播]108年一步一腳印讓愛動起來計畫 勸募活動
「我愛打擊樂」精彩演出時刻

                                               社工員 律丁云



「咚、咚、咚、鏘!」今年的歲末聯誼會會場又傳出熟悉的敲擊聲,原來是TSC親子打擊樂團體的成果發表會又再度作為開場表演為我們炒熱氣氛!今年老師精心設計了一段鼓棒、垃圾桶、木箱鼓及鈴鼓的演出,熱情的表演讓嘉賓們的臉上都揚起笑容。緊接在後的是一段全體帶動跳,〈學貓叫〉輕柔的音樂聲響起,老師邀請醫生、家長及所有嘉賓們加入打擊樂表演團隊,一同隨節拍擺動四肢,活潑逗趣的互動環節一下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相聚的喜悅溢於言表。

和去年成果發表會相比,今年的表演的編排更加複雜,也融入更多團隊合作的元素,更加考驗成員們的技巧和默契。雖然難度增加了,但學員的表現仍然很完美,讓嘉賓們大飽耳福。想起從第一堂打擊樂課成員們侷促地抓起鼓棒的情形,到現在第一年、第二年的成果發表會可以怡然自得地表演,病友們的每一分進步都落入家長們的眼中。

舞台上每一位病友的能力都不相同,有的病友能夠自己獨立演奏,有的病友則需要家長的協助,雖然彼此能力有差距,但是他們能夠互相配合完成一場精彩的表演,著實令人感動!從每位學員的表現可以感受他們對打擊樂的熱愛,打擊樂帶給學員們快樂和成長。從這個親子打擊樂團體,病友們找到興趣,也找到一個能夠發光發熱的舞台,並且一步步地提升自我,在生命的路程上迸發出絢爛的火花!

推薦訂閱
台 灣 立 報 《 言 論 廣 場 》 2014-04-04@【立報─言論廣場】
梅門2015冬季小遊俠修煉營@【梅門平甩電子報】
轉寄『【瓢蟲天空電子報第71期】「我愛打擊樂」精彩演出時刻』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