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上劇場
報主:上劇團藝文工坊
創刊日期:2012-03-06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0
官網:
http://www.upshow.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上劇場報
上劇場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上劇場
發報時間: 2012-03-09 05:00:00 / 報主:部長
[公益聯播]節慶活動
本期目錄
不管貧富貴賤,我們都是『媽祖ㄟ囝仔』
故事緣起
上劇場
大甲鎮瀾宮
不管貧富貴賤,我們都是『媽祖ㄟ囝仔』
媽祖廟是個充滿人間溫情的地方,廟裡供奉了一尊非常靈顯的媽祖,撫慰著無數善男信女疲憊的心靈,待人真誠的廟公、廟婆,對所有信眾的熱情更是不在話下,水果攤、佛具店、命相館,都是跟著媽祖廟在一起十多年的老鄰居。

明日適逢媽祖誕辰,正當大人們興高釆烈的忙於佈置的同時,孩子們卻一個一個出現了難解的狀況,在這個緊要關頭裡,眾人是否能一一化解問題呢?媽祖誕辰的慶典,是否能夠準時開始呢?

想知道後續發展嗎?
那你就只能親自到大甲鎮瀾宮,給他看的透徹明白啦~

演出日期: 3月10日(六) 20:40
 演出地點: 大甲鎮瀾宮 廟口戶外舞台
(大甲的蔣公路與育德路演出)
故事緣起
故事緣起『媽祖ㄟ囝仔』這齣戲之中,主要以探討媽祖的金身與媽祖精神之間為主軸,點出了誠心拜佛以及身體力行之間的平衡。

在點香求佛時,我們常將自身煩惱加注於神佛身上,神佛總以慈悲之心接收,以濟世之心渡化,但是否解鈴仍需繫鈴人呢?

在求得菩薩庇祐的同時,我們是否應從修正自己開始,將媽祖教化世人的精神,落實在生活中呢?

在這樣的探討、互動的過程中,讓觀眾近身參與,並在觀賞的過程中,重新審視與思考。

導演說:
這是一個感動人的機會
更是一個感動自己的機會
讓我們一起為媽祖所做得一切有個不一樣的祝壽吧
推薦訂閱
原住民族家庭暨婦女服務中心簡介@【中北區原住民族專業諮詢輔導計畫】
【科幻科學報 No.697】夢的科學@【科幻科學報】
轉寄『全台瘋媽祖 有看有保庇喔~』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