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上劇場
報主:上劇團藝文工坊
創刊日期:2012-03-06
發報頻率:週刊
訂閱人數:70
官網:
http://www.upshow.org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上劇場報
上劇場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上劇場
發報時間: 2013-02-01 05:00:00 / 報主:部長
[公益聯播]城市議題工作坊
本期目錄
新的空間、新的氣氛,不變的上劇場
上劇場
上劇場
新的起點、新的故事
新的上劇場
新的空間、新的氣氛,不變的上劇場
在經過一個多月的尋覓後,上劇場終於找到新家了! 告別了20號倉庫之後,所有計畫都朝向更多元的方向發展,對未來的想法和看法,也更多了幾分自由。
新的空間、新的氣氛,不變的上劇場
20號倉庫是個培育藝術人才的地方,需要一直有新的駐村藝術家的進駐,才能如活水般越來越熱鬧,而在其中享受這美好的藝文環境的上劇場,也到了必須開創自己一片天的時候了,雖然離開有點不捨,雖然離開之後劇團更辛苦,但我們一點都不害怕,秉持著我們對戲劇不變的愛,我們一定會創造出自己嶄新的一頁的。
新的上劇場,座落在台中市大里國光路上,位於辦公大樓的八樓。從八樓露台看出去,可以欣賞台中市區美麗熱鬧的街景,也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美麗天空,隨著太陽與月亮的變化,不斷轉換著各種美麗的景色。
新的空間、新的氣氛,不變的上劇場
初來此地的我們,簡直根本無法相信,上劇場真的能夠在這麼棒的地方落腳嗎?我們真的可以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做戲嗎?這一切除了感動之外,更多的是我們心中的使命感!擁有了這麼棒的地方之後,我們一定要拿出更多的好作品,才配使用這麼棒的地方啊!

2013年,對上劇場來說,是全新的一場挑戰,在這個新的場地裡,我們有許許多新的計畫要展開,興奮的心情驅策我們用更嚴謹的態度,在表演中、在學習中、在生活中、在對未來的實踐上。
新的空間、新的氣氛,不變的上劇場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上劇場會越來越棒!
上劇場
《上劇場》
從2013年開始,上劇場就要移師到新的地點了!
喜愛上劇場的朋友們,請到新的地方找我們唷~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00號8樓之4
網站:www.upshwo.org
粉絲:www.facebook.com/musical.upshow
客服:service@upshow.org

歡迎各位朋友,有空常來劇場坐坐唷~
推薦訂閱
2013笠山文學營圓滿落幕,農村工作坊開始報名囉!@【鍾理和文教基金會文化社區電子報】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轉寄『新空間、新活力!體驗全新的上劇場』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