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創刊日期:2008-08-1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688
官網:
http://www.ecology.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報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2015-02-09 11:00:00/ 報主:台灣生態學會電子報
[公益聯播]2015-2016年 弱勢服務經費
本期目錄
【限量義賣,非核家園保平安紅包袋】
【限量義賣,非核家園保平安紅包袋】

 【限量義賣,非核家園保平安紅包袋】

【限量義賣,非核家園保平安紅包袋】

每一份五個紅包,附「2015中台灣廢核行動簡介」,成本12元,售價30元。 

不賣太貴,是希望藉此推廣廢核理念,義賣所得做為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反核基金。 

因每次印刷的經濟量為4千個紅包,分裝為800份,上週第一刷800份,已認購一空,目前準備第二刷。 

第二刷也是限量800份,如需認購,請於2/10(二)前email至ecology@ecology.org.tw,內容註明「收件人、地址、電話、份數」,以便統計及郵寄。 

訂購份數:需10份以上。 

費用計算:每份30元,外加郵資工作費50元。 

訂購截止:2015/2/10(二) 

寄出時間:2015/2/12(四) 

注意事項: 

1. 因是限量義賣,為避免先付款,而取不到貨,故貨寄出前,會以email通知繳款,繳款方式如下說明。 

2. 2/10逾期訂購,不再受理。 

3. 由於年節將近,不會再印第三刷,故為限量義賣,義賣完,停止受理。 

4.如需零購,請前往,台中「主婦聯盟合作社、默契咖啡」,南投埔里「山里好巷獨立書店」。 

5.歡迎各NGO、公司主管、企業主、家族訂購。  

 

捐款:ATM轉帳或匯款「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反核基金專戶」

銀行:新光銀行南台中分行;代碼:103

帳號:0879-10-000894-2;戶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

------------------------------------------------------------------

2015中台灣廢核行動簡介《催生節能綠能政策─省下一座發電廠》 

全世界都在發展綠能,英國彭博社估計,到2030年,全世界35%是綠電;全世界只有台灣是在福島核災之後,唯一再生能源沒有成長的國家。 

2012年韓國首爾市的節能政策提出「減少一座核電廠行動計畫」,2014年6月已減少200萬噸油當量(TOE)的能源使用,相當於一個核電機組的發電量,預計2020年之前,首爾還要再多省下兩座核電廠的能源。 

2015年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由數十個公民團體結盟,要以首爾為例,共同《催生節能綠能政策─省下一座發電廠》,系列行動於三月份展開,敬請您支持與鼓勵!

 

 

推薦訂閱
@【臺北市社區營造中心電子報】
轉寄『【限量義賣,非核家園保平安紅包袋】』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