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報主: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創刊日期:2008-04-02
發報頻率:每週三出刊
訂閱人數:578
官網:
http://www.find.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資策會 FIND科技報報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資策會 FIND科技報
發報時間: 2014-07-03 05:00:00 / 報主:資策會 FIND科技報
[公益聯播]徵 課輔人員
本期目錄
TRENDKITE-媒體資料分析監測
Glove Love為孤獨的手套注入新生命
與迪士尼影星相約在Best Western 飯店
Card Control:讓手機搖控您的信用卡
【D.R.I.V.E 驅動創新 迎向大未來】
TRENDKITE-媒體資料分析監測

FIND研究員:翁逸姝

 

當巨量資料與行銷媒體結合時,多數的公關業者都面臨到資訊的爆炸,以及缺乏一套透明的機制可以了解這一層關係(包含廣告投放資訊),因此TRENDKITE自動幫使用者歸納出重點與效益。

 

TRENDKITE透過自身設計一套軟體系統,來幫助業者規劃出更完善的行銷數據分析與新聞資料蒐集,並利用這些分析結果,幫助企業主了解過去、現在跟未來的市場變化,同時TRENDKITE也提供分析建議,讓企業主藉此評估市場策略與未來發展機會。

 

TRENDKITE服務特點有三:
1.User friendly
的頁面與圖表分析平台(Dashboards),簡單且清楚呈現產業與競爭者概況。
2.
可將平台上的內容轉出來成一份精美的報告,同時也可以分享。
3.
每天早上提供即時、準確的新聞快訊內容。

 

TRENDKITE最終希冀可以解決行銷人員、公關專業人士等在資訊爆炸的商業行銷時代中,可以有一套完整的分析報告模式與圖表內容呈現。

 

資料來源 : TRENDKITE

Glove Love為孤獨的手套注入新生命

FIND研究員:盧臆嫣

 

天氣越來越冷,出們時必備一雙帶可以帶給雙手溫暖的手套,但是人們常常在吃東西或在工作時將手套拿下,隨手放置,導致手套只剩一隻的情況,大多數人在手套只有一隻的情況下,會將所剩的一隻手套丟掉。但是英國的Glove Love公司推出幫剩下的另外一隻手套,進行配對的服務。

 

Glove Love公司的這項服務,可以為只剩一隻的手套注入新的生命,而不是重新再買一雙新的手套,而且Glove Love也能夠採用手縫的方式製做出與另外一隻剩下的手套相似的造型,減少不必要的浪費,這也是Glove Love主要成立的原因,幫助剩下的手套,注入新的生命。近期Glove Love也推出網站服務,讓只剩下一隻手套的主人,可以捐獻手套給Glove Love,或者是被遺留在公共空間、失物招領空間的手套,幫助它們找到另一隻夥伴。Glove Love公司提倡綠色概念,Glove Love所製作出的的每一雙手套將會在其網站中銷售,每一雙手套大約是5英鎊。這項服務已經開始用於英國的各項公共設施當中,希望可以幫助一隻孤獨的手套,創造出新的生命。

 

Glove Love會根據不同的時間,做不一樣綠色行動,是一間非營利的組織,其所有的利潤將都會捐給慈善事業,並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提高生活中的樂趣且減少不必要的消費。Glove Love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創造時尚的環保產品,並且減少生活中不必要的浪費。

 

資料來源 : springwise

與迪士尼影星相約在Best Western 飯店

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 市場資深執行副總Dorothy Dowling:「透過獨特的擴增實境體驗活動將顧客與迪士尼明星拉在一起」,所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的技術,讓電影中的人物躍上手機,便可以互動拍照。 詳全文>>

Card Control:讓手機搖控您的信用卡

信用卡的出現,徹底改變了人類的消費模式。但是也因為便利,讓信用卡使用產生了不少問題:盜刷或者是詐騙事件。基於這一個問題,Card Control服務出現了,提供給消費者安全又放心的使用信用卡環境系統。同時也減少金融機構因詐騙事件或信用卡盜刷而增加的損失。 詳全文>>

【D.R.I.V.E 驅動創新 迎向大未來】

【D.R.I.V.E 驅動創新 迎向大未來】

推薦訂閱
免費的 Screenshot Captor 截圖軟體@【網頁研習室【網頁製作系列報導】】
第九十八期 2014.06.06 淺談公眾授權於開放政府資料中扮演角色@【創用CC電子報】
轉寄『Glove Love為孤獨的手套注入新生命』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