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創刊日期:2019-10-01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7
官網:
http://www.s45678104.url.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報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彰視協感恩有您~讓愛看見
發報時間: 2020-07-24 11:00:00 / 報主: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本期目錄
視如己出第11期-家長的話語
[公益聯播]幸安學坊招生囉!!!
視如己出第11期-家長的話語

【家長的話語】                              

 

                                                                                       /黃國成(家薇爸爸)

       十二年來,每週從家裡到台中啟明學校的接送,因家薇的畢業而隨著終止。但一個階段任務的結束,却又是另一階段任務責任的開始,學業完成了,同時也是就業的閞始。

       先天的視覺障礙,於是在學齡前就決定給她接觸音樂一鋼琴。雖然視障者聽力敏銳,但因看不到樂譜,學習的進度也就非常地緩慢,吃足了苦頭。家人們也只能從旁鼓勵,並加强心理建設,要為自己往後的生活和工作做好準備,也就這樣一學就學了十幾年的光景。

     去年自學校畢業後,積極安排参加街頭藝人的考試,也順利拿到了電子琴的證照,同年十一月中,在協會的安排協助下,參加了生平首次的街藝表演,那是在身心障礙園遊會上獻藝,更顯得意義非凡。一直以來,家薇得到社會各界的關愛與照顧,尤其是來自於協會的熱心協助,使其不斷地成長與茁壯,也才能有機會到外面一展長才,這次的演出就是最好的例子。能讓家薇適時的回饋這個社會,一直以來也就是我們的心願,是種褔報,同時也能靠自己的能力而有所收入。銘感之心,溢於言表。最後感謝各界、更要感謝的是彰化縣視障者協會!

推薦訂閱
數位學習在離島@【HighHi人生-金澎DOC電子報】
幫助他最後一件事@【幫助他最後一件事】
轉寄『視如己出』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