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創刊日期:2017-03-07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39
官網:
https://agriculture.yunlin.gov.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雲林農業電子報報
雲林農業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雲林農業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7-07-17 05:00:00 / 報主:雲林縣政府農業處
本期目錄
雲縣府農業處處長及勞工處處長職務互調
觀賞《看見台灣》齊追思 李縣長籲民眾舉手之勞疼惜台灣
本單位網站連結

--*--*--*--*--*--*--*--*--*

◆電子報首頁

◆第十屆雲林十大伴手禮徵選活動網站

◆幸福雲林電子報

◆雲林文化旅遊網

◆活動訊息

◆一般公告

◆公務公告

◆徵才公告

◆招標公告

◆表單下載

◆FAQ答客問

◆影音宣導

◆影音新聞

◆愛上雲林FB

◆雲林十大伴手禮

◆民眾申請/陳情案件進度查詢

◆雲林縣門牌電子地圖查詢系統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攝影作品徵件比賽得獎作品集錦

◆2017臺灣咖啡評鑑

◆雲林縣政府電子公報資訊網

◆幸福交通網快樂遊雲林

◆縣長信箱

◆1999便民專線

◆常用服務電話

◆線上申辦

◆申請水土保持

◆縣府各單位臉書專區

◆縣府各單位電話

◆網站連結

◆e網相連

◆台西綠能專區

外單位網站連結
雲林縣政府line@加好友

--*--*--*--*--*--*--*--*--*

雲林縣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招募中

加入方法:

1.開啟LINE→其他→官方帳號→搜尋 (雲林縣政府)→加入好友

2.開啟line→加入好友→ID搜尋→打入@yunlin_county→顯示雲林縣政府→加入好友 

3.請以載具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

[公益聯播]北智協的舊衣回收箱設置地點列表
雲縣府農業處處長及勞工處處長職務互調

雲縣府農業處處長及勞工處處長職務互調

農業處長張世忠及勞工處長林慧如職務互調

雲縣府農業處處長及勞工處處長職務互調

林慧如處長將接任農業處長職務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106.6.28

  基於業務需求及縣政推動考量,雲林縣長李進勇核定農業處處長張世忠及勞工處處長林慧如職務互調。

  張世忠,現年47歲,國立中興大學植物病理碩士,歷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技士、技正、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建設處處長、參議及農業處處長等職務。

  林慧如,現年55歲,國立政治大學國際貿易學士,早期曾參與520農民運動,追隨父親林國華的腳步,為農民發聲、替農民爭取權利奉獻心力。曾任雲林縣議員、古坑鄉長、雲林縣政府勞工處處長。

新聞連結

 

觀賞《看見台灣》齊追思 李縣長籲民眾舉手之勞疼惜台灣

觀賞《看見台灣》齊追思 李縣長籲民眾舉手之勞疼惜台灣

李縣長率全體觀影者起立默哀一分鐘,向齊柏林導演至上最高的敬意

觀賞《看見台灣》齊追思 李縣長籲民眾舉手之勞疼惜台灣

李縣長呼籲大家以舉手之勞疼惜地球

觀賞《看見台灣》齊追思 李縣長籲民眾舉手之勞疼惜台灣

雲林縣政府舉辦「向齊柏林導演致敬-《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106.07.16

  為向齊柏林導演致敬,雲林縣政府分別於斗六及北港辦理「向齊柏林導演致敬-《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今(16)日下午斗六首場在在文化處表演廳率先映演,縣長李進勇、秘書長黃玉霜、文化處長林孟儀、教育處長梁恩嘉、縣議員江文登等人也到場與縣民共緬齊柏林導演,全場觀影者更於開演前起立默哀一分鐘,向齊柏林導演至上最高的敬意。

  縣長李進勇表示,感謝縣民用實際的行動悼念以生命愛台灣的齊柏林導演;俗話說「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敬佩齊導演用鏡頭帶著大家從天空看見台灣,讓觀影者從空拍畫面中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傷痕;齊導演的行動激發了台灣人對土地的認同,也同時讓大家有機會反省為什麼原本美麗的土地會出現傷痕;李縣長也期許縣民們可以在生活以舉手之勞延續齊導演愛台灣的精神,例如每天將垃圾確實分類,減輕人類帶給地球的負擔,這也是用行動疼惜美麗台灣的具體表現。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為了向在拍片過程中不幸殉難的齊導演獻上無限的懷念及敬意,《看見台灣》放映活動原訂斗六場次有2場次、北港場次1場次,因索票狀況超乎預期,北港場次同天加映1場以回應民眾的需求,加映場次為7月22日下午4時30分開始,考量作業時程不再索票,目前持有北港場次當日票券的民眾可以在7月22日擇一場次觀賞。

  《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斗六場為今(16)日及8月6日下午2時30分,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演廳映演,北港場於7月22日下午2時30分、下午4時30分在北港文化中心家湖廳舉辦,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因場地座位有限,呼籲持有票券的民眾準時入場,持票民眾可於每場次放映會前30分鐘排隊進場,並開放無票民眾於開映前10分鐘進場,滿座則停止觀眾進場。

  相關資訊可上雲林縣政府文化處網站http://www.ylccb.gov.tw、雲林縣政府文化處FB粉絲團或參閱7月份雲林縣藝文手冊。

新聞連結

 

推薦訂閱
聖誕志工齊聚,全台送出6866份愛的禮物!@【公益人】
《數位之牆》共享經濟:以人民的名義爭奪流量入口@【數位之牆】
雲林農業電子報
轉寄『雲林農業電子報 2017-07-16』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