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創刊日期:2013-01-2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s://aiwei73.wixsite.com/aiwei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因愛維繫電子報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因愛維繫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8-06-21 11:00:00 /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本期目錄
關心就開心
[公益聯播]支持目睹家庭暴力兒童的心靈重建工作
關心就開心

還記得去年6/23剛來愛維報到時的震撼,因為一進門就發現愛維裡的每個人都忙得焦頭爛額,當下我心裡就在想:嗯...看來我這一年服役應該也會如此這般忙碌吧?

 

後來才知道我很幸運的剛來愛維就遇到幾年才一次的評鑑。

 

在這開始服役後才發現,不管是外籍助理還是工作人員,大家對待住民就好像對待家人一般,儘管大家彼此間並無血緣,卻好像一個大家族一樣相互扶持,或許就是這樣的氛圍感染到我,讓我感受到愛維這個大家族的溫暖。

 

在復健室裡我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般,時常忘東忘西,時常問東問西,而美嫻就像姊姊,麗娣姐就像媽媽,她們兩位總會包容我並且不厭其煩的一一跟我解釋,當然做錯事情還是會唸我個幾句讓我在復健室的這一年真的學習到很多我在學校裡沒有教的事,我真的很感謝美嫻跟麗娣姐!

 

還有世豪我的阿尼基!我真的很喜歡跟他聊天,因為他總會替我找出我的問題並且指點我,或許大家可能不太懂世豪大哥想表達的,但他其實真的是一位很有智慧的長輩,我一直以為我是來幫助他們的,殊不知其實我才是那個被幫助的人...

 

還有還有!!同樣身為替代役的兄弟們,我真的感謝你們,讓我在服役的日子裡,有你們的陪伴,雖然是兵役把我們連繫在一起,但與你們一起服役的日子,真的會讓我永生難忘。不管是各種大小活動還是4/1的愚人節,有你們真的就有歡笑,也預祝還沒退伍的你們能好好享受在愛維的日子。

 

說真的,我想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不管是麗如姐、人瑋、拓安、莉宸、佳俐、淳謙、還是所有的護士及老師們,既然大家我都想要謝,那我就謝天吧!感謝老天把我安排到愛維,讓我認識到許多人也學習到許多事物,更讓我珍惜,服役的這一年,我在愛維的日子。

推薦訂閱
國土計畫系列專欄@【台南智庫電子報】
11/07(週五)19:30【室內弦畫】讓TSO附設室內樂團用時間來畫下流動的畫面@【TSO之友電子報】
轉寄『關心就開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