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創刊日期:2013-01-23
發報頻率:月刊
訂閱人數:34
官網:
https://aiwei73.wixsite.com/aiwei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因愛維繫電子報報
因愛維繫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因愛維繫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23-04-28 11:00:00 / 報主: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
本期目錄
愛維24周年慶園遊會
[公益聯播]巷仔內的樂齡學堂 伊起「讀」老不獨老
愛維24周年慶園遊會

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於429日歡度24周年生日慶。由於疫情的管制規定,愛維已經有三年之久沒有對外舉辦周年慶。睽違三年的園遊會,也讓住民手舞足蹈了起來。感謝新北市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蒞臨指導,還有在地八里區長林俊宏的參與,愛維的大家長永和耕莘醫院院長鄒繼群也到場歡迎各界貴賓的光臨。

這三年來感謝各界的愛心,雖然疫情斷絕了所有捐贈團體的實體連結,關心愛維的恩人及贊助單位們還是沒有忘記我們,用匯款或是物資捐贈的方式持續給予支持。今年初評估疫情決定開辦園遊會之後,社工們立刻廣發英雄帖,將過往配合過的團體一一串連起來,雖然無法超越過往的盛況,但還是集結了32個攤位,有南洋咖哩雞、原民石板烤肉、印度烤餅等各式異國料理及愛心小舖。戶外的表演團體有八家將藝術、吉他、薩克斯風的演出,室內則有簧族單簧管室內樂團這個國家級音樂廳展演過的團隊的音樂饗宴,合計共有12個表演團體、街頭藝人等各展身手、精彩可期。也特別感謝磊山保經、蘆竹巡守隊、元智、淡大、亞東、水碓志工團隊等174名陪伴志工的愛心付出,讓住民能安心享受一年一度的園遊盛會。

為了答謝各界的愛心,愛維不惜重本提供了超過五萬元的各項摸彩品,有筆電、平板電腦、及各類3C及氣炸鍋等家電產品。並且獎品一定要在現場發出,獲獎者不在現場就繼續抽出,現場不留獎品,務期完成所有來賓有吃又有抓,吃飽還能帶回家的使命。今年的周年慶我們加入了一個精神元素,就是「疫情退散,愛心回暖」這個活動主題,在祝福禮之後,我們邀請在座嘉賓,在一張小愛心貼片上簽名,在一起集貼在一面大愛心牆上,象徵在院長率領之下,整個耕莘醫療團隊團結一心,度過疫情的難關,現在各項防疫管制已逐步解除。另外也象徵各種愛心的連結,因著愛維小兄弟的身心靈需求,從周年慶開始又逐漸回暖凝聚。

中心戶外草地舉辦的園遊會活動,讓中心行動不便的重殘服務使用者能有機會參與、享受嘉年華會式的活動,特別感謝磊山保經的協辦與蘆竹營盤社區的志工朋友們協助巡守隊。愛維也邀請華富山社福園區的八里療養院暨愛心教養院住民共赴盛宴、共享嘉年華會。期能再次凝聚所有愛心朋友的力量,不僅為中心的身心障礙朋友再度圓夢,亦為同處山區的身心障礙朋友們營造一個歡樂與幸福的山中假期!

推薦訂閱
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No.240期電子報@【【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電子報】
轉寄『愛維24周年慶園遊會』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