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弘道電子報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115
官網:
http://www.honda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弘道電子報報
弘道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弘道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2-10-11 11:00:00 /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公益聯播]守護獨老,按<讚>助建站
本期目錄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愛心專區
弘道電子報
不老騎士電影上映囉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心情驛站

心情驛站

來自嘉義大林三合據點~舞動青春的魅力
82歲的鄭明珠阿嬤從小就熱愛跳舞直到現在,所以社區據點若要參加任何活動或比賽時,表演服裝及舞蹈都是鄭明珠阿嬤想、教的。

這一次
大林三合據點社區老夥伴一聽到要參加全國首創的「仙角百老匯」活動,一想到可以到小巨蛋表演大家都非常開心! 

鄭明珠阿嬤說:「接著換我傷腦筋要怎麼簡化舞步教大家跳騎馬舞了,還好弘道跟導演有提供教學影片讓我參考,不過要教和帶全場上萬名觀眾一起跳還是第一次,讓我有點緊張」「不過,能站上小巨蛋舞台,我相信自己就會有自信啦!我的兒孫們也有索票來看,能在他們面前表演真得很開心!」

鄭阿嬤帶著嘉義大林三和社區的阿公阿嬤,活力四射的帶動全場上萬名觀眾齊跳當今全球最夯的「騎馬舞」,象徵跨時代互相了解與參與。   

愛心專區
 愛心專區 愛心專區
推薦訂閱
[台灣農業] 康芮颱風引發超大豪雨,高雄場籲請農友進行災後作物復育工作@【台灣農業電子報】
102年5~8月服務點滴@【我在大安愛老人】
弘道電子報
轉寄『10/12(五)大家相揪來看「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電影吧!』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