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弘道電子報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創刊日期:2012-05-24
發報頻率:不定期
訂閱人數:15,115
官網:
http://www.hondao.org.tw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弘道電子報報
弘道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弘道電子報
發報時間: 2013-03-07 11:00:00 / 報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公益聯播]中正、萬華區身心障礙者資源中心-徵求行政志工!!!
本期目錄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愛心專區
弘道電子報
支持家庭照顧者 溫暖每個家庭的心
最新消息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
愛心專區
為了減少主要照顧者的照顧壓力,我們必須重視老年照顧者身心靈的平衡,並為這群長期守護家人的心給予支持與鼓勵,為台灣老年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希望藉此勸募計畫引進專業團隊,提供推拿放鬆、心靈協談與社會資源介紹等服務,幫助遭受沉重照顧壓力的主要照顧者獲得真正喘息的機會,期降低家庭悲劇發生的機會。

愛心響應,邀您一起來:

 愛心專區 愛心專區 
推薦訂閱
台塑恫嚇學界之訴駁回@【蠻野心足Wild at Heart】
認識及防治不速之蛙-斑腿樹蛙@【舊鐵橋濕地教育園區電子報】
弘道電子報
轉寄『支持家庭照顧者,讓我們用行動溫暖每個家庭』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