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1-03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想像不到的8種樓梯創意學

設計師作品集 目前住宅空間裡相當盛行的樓中樓格局,常常會因為樓梯的佔地因素而減少實際使用面積,但是如果加入創意好點子,其實這些樓梯有時候也能豐富居家表情,就像 我們接下來即將登場的8種樓梯的可能性,利用材質或是設計的巧妙置入,即使不是樓中樓居家,也好想在家裡裝個假樓梯。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第一季上市上櫃建商推案

2013年的到來,新年度第一波推案量的多寡與銷售率的好壞,往往是年 度房市景氣的試金石。隨著黃金檔期329檔的逼近,建商第一季第一砲的推案量多寡,是房市重要的風向球,加上政府拼經濟的政策落實,建商看好今年房市機不 可失,於是新年度的開春,建商紛紛以作多表態,使開春第一砲就有超過千億元的新推案量。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2013 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蛇篇」

編輯推薦正值歲末年終是一年來人生的總結和開始,所以在此特撰文就12生肖在蛇年裡的運勢逐一精要解析,希望各位讀者朋友們來年可以趨吉避凶!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寧願罵人找關係 也不願降價

地產業者鬼月終於踢到鐵板,多數案場的銷售率都很差,看屋民眾也傳減少,明擺的理由是「奢侈稅恐要加倍」,業者喊的話是「政府要封殺地產」,但購屋民眾看到的是「房價一直飆高」,引發的報復性拒買。

自然是業者一貫的嘴臉,你可曾看到業者說:「房價要大跌了,此時不宜進 場。」不可能,這種話只有張金鶚副市長說得出來,業者最近說的話是:「豪宅價格回不去」、「EPS賺了好多」,這麼好賺耶,大埔縱使民眾抗議個老半天,業 者也是說「串連新竹台中生活圈,環境媲美台北。」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遠雄合宜/星馳市
‧竹北深耕禾豐
 
 
優質精選
轉寄『小修繕大改造,動手DIY』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