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1-16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Brisk Melody輕快的優雅旋律

設計師作品集 目前住宅空間裡相當盛行的樓中樓格局,常常會因為樓梯的佔地因素而減少實際使用面積,但是如果加入創意好點子,其實這些樓梯有時候也能豐富居家表情,就像 我們接下來即將登場的8種樓梯的可能性,利用材質或是設計的巧妙置入,即使不是樓中樓居家,也好想在家裡裝個假樓梯。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桃園房市『升格戰』全面開打

台灣大都會區房價過高,前3年還被民眾票選為『民怨』的第一名,大台北區的房價更因為土地的供給量相當有限,加上都市更新速度的緩慢,使大台北區土地標售屢創新高,土地成本愈標愈高,也差不多開發殆盡,迫使建商不得不往土地交多,成本較低的地區外移。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羊篇」

編輯推薦生肖羊者,今年與太歲「三會」,羊為土、為陰,土中帶火,太歲已火為陽,陽火生陰土,是為吉!但火旺土燥也是有破綻的,?且癸水令未土休囚,易犯死腦筋自以為是,不知靈活、變通的經驗教訓,最後是自找苦吃,完全是自作自受的活該! 

編輯推薦


 
房產訊息

寧願罵人找關係 也不願降價

地產業者鬼月終於踢到鐵板,多數案場的銷售率都很差,看屋民眾也傳減少,明擺的理由是「奢侈稅恐要加倍」,業者喊的話是「政府要封殺地產」,但購屋民眾看到的是「房價一直飆高」,引發的報復性拒買。

自然是業者一貫的嘴臉,你可曾看到業者說:「房價要大跌了,此時不宜進 場。」不可能,這種話只有張金鶚副市長說得出來,業者最近說的話是:「豪宅價格回不去」、「EPS賺了好多」,這麼好賺耶,大埔縱使民眾抗議個老半天,業 者也是說「串連新竹台中生活圈,環境媲美台北。」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遠雄合宜/星馳市
‧竹北深耕禾豐
 
 
優質精選
轉寄『10大專家會診,教你怎麼買屋最好!』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