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5-15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熱門討論話題
設計師作品集

善用馬賽克磁磚創造空間特色

本案的設計架構以現代時尚風格為主軸,將具藝術元素挑染於黑白灰空間中,在設計師巧妙的搭配運用下融洽的營造出現代居家的機能性、實用性與視覺美質感,雖 然這是小坪數新居,不過並不代表一切從簡,屋主對於墨比雅設計團隊的設計很有信心,設計師當然也不負業主所託,以專業細心完成了這個使命。 

 

 
House情報站
無畏國際局勢衝擊

北台灣房市,近日受北韓將開戰的影響,購屋客與投資客雖出現短暫的觀望 氣氛,惟建商碰上年度黃金檔期329檔,仍持續作多、看多房市。根據住展雜誌最新的市場調查,近期,各主要工地來人量、成交量皆見提升,北台灣為主的指標 性建案於是順勢操作,陸續見到區段新案新高價或舊案調價的現象,企圖試探當前買氣的獨特現象。


 
熱門討論話題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猴篇」

倒 楣多年的猴子,終於經過兔、龍兩年的持平打底,在今年起要漸漸抬頭出運啦!過去幾年失意瞎忙的猴子,在「長生」吉星高照之下,揚起風帆奔向錦繡前程!但癸 水,引申(猴)金之力,使申金「囚」於天干,而巳火仍剋申(猴)金,所以猴子今年雖走「長生」吉星大運,但也是勞心勞力的一年,仔細積極的運籌步步為營的 實現,才能打下良好基礎,從此走出五年大運、揚眉吐氣!「長生」會讓你遇到?人、好機會、好想法、好伙伴、想出好?子、弄出好東西、搞出好產品,辛苦一年 之後你就發啦!!!所以大猴子、小猴子、公猴子、母猴子,齊聚花果山練好金砸棒,準備衝下山一路燒殺搶奪賺銀子呀! 

 
房產訊息
SWAY:好買不好賣的五種房

很多房屋看似華美,買起來輕鬆,但日後你要轉手,都會住進套房,這就是好買不好賣的房屋,而這類房屋居然越來越多。

央行不是限制小套房貸不到八成嗎?就有建商精心推出「含車位小套房」, 拐你多買一個車位,不自用還可以兼投資,這樣加起來的坪數就有二十幾坪啦,自然可以貸到八成銀貸。只不過,當你轉售時,預算不足的自住客自然無法多買車 位,而買小套房自住的族群多半又沒買車,這樣的房屋,保證滯銷。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崇德文心君悅/麗景
‧人文天尊
 
 
優質精選
轉寄『好買不好賣的五種房 小心日後轉手住套房』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