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5-01 05: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隱藏收納設計 把東西收得乾淨 讓雪白空間更潔淨!

本案為老屋的改造,原本除了格局狀況很多,收納規劃及機能性明顯不足,屋主特別喜愛現代風格居家,因此瓦悅設計在幫屋主設計時,也希望主要以乾淨簡單為 主,並強調其收納、多元的機能規劃,包含玄關、客餐廳,一直到臥室的衣櫃、衛浴入門,處處隱藏機動式的設計,就像變魔術般,延伸無限機能可變性。 

 

 
House情報站
雙北市Q1房價穩中堅挺

今年以來,官方沒有再加重打房的力道,但央行及金管會對金融機構土建融 及房貸的『緊箍咒』,則是未見放鬆。房市市況顯示,衝擊面似乎與房價的變化慢慢的平穩下來,房市發生的變化出現『價揚量增』的市況,房市雖仍有創新高的建 案表現,惟整體來看,呈現的風向球是”安全復甦”的綠燈燈號,並未見到過熱的市況。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馬篇」

馬 為火為陰,蛇年進入「臨官」之運,太歲扶助,為吉。但天干癸水?剋,吉中帶凶!「臨官」之星,可使肖馬者歷經辛苦奔波克服萬難之後,不依賴家人而白手立 業,並且在蛇年將開始萌芽出運,是步步為營紮下根基的一年!只要切記穩健行事,不躁進,則甜美的果實必將獲得!所謂吉者,這一年桃花(人緣)暗動,易得長 輩、長官幫助,而使工作事業發展能有所創新!所謂凶者,則是今年容易被父母、長輩、家人拖累,進而形成前方打仗後方著火的情況。尤其癸已年,天干癸水為 陰,更要注意家中女性長輩、母親,易惹事生非突生枝節!

 
房產訊息
SWAY:跟著政府買屋 一定錯

過去大家喜歡跟著政府政策買屋,現在歷史告訴你,一定錯。

當初捷運聯合開發,建商打著「政府保證」的招牌,絕對不用怕建商倒閉,也不會擔心萬一捷運停駛或出狀況,沒人售後服務,吸引不少人購買,結果咧?

一個字,慘。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漢豐御品苑/極品
‧皇翔峇里島
 
 
優質精選
轉寄『SWAY:跟著政府買屋 一定錯』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