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6-11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都市自然好宅的打造關鍵

豪 宅不一定要用外顯而浮誇的材質來妝點,大雄設計Snuper Design的林政緯設計師,運用現代感的玻璃、玫瑰金鍍鈦鐵件、實木皮、石材等元素,將素樸與奢華兩種看似衝突的主題融合於空間中,創造出嶄新的現代風 格設計,低調而優質的都會自然住宅,因此而誕生。

因此,林政緯設計師決定結合室內空間的表情,呼應外在環境,並且重新思考都市中自然好宅可以有什麼樣的面貌。在這樣的概念下,開放的客、餐廳,不僅電視牆顛覆傳統高聳至天花板的制式規格,改採低檯度設計,包括家具選擇,全都以不阻礙景觀,連結內外的角度為出發點。

 
House情報站
確立房市走出奢侈稅陰霾

今年五月房市跟五月的天氣一樣多變,冷熱陰晴不定。整體來說,市場幾乎全賴區域指標案撐場,即便有創新高價建案出現,來人及買氣都凌駕在經濟環境之上,多數指標案的成交比皆達到一定水準,五月份住展風向球總分45分,維持在復甦安全的綠燈區。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狗篇」「肖雞篇」

戍 (狗)土逢(已)蛇年,為「絕」地!絕者,死而無生氣也,所以屬狗的今年凡事要多小心!不過還是那一句老話:天助自助。所以狗狗今年只要擇正道而行、努力 不懈,自能逢凶化吉,雖不致富亦有獲利!因巳(年)火雖為戍(狗)土的「絕」地,但狗為年火之庫,而火又生土,因此絕處帶生;如果長久以來你是個認真努 力、為人正派.,則今年太歲生助;反之,那今年太歲就「吼哩細」(讓你死)!所以這一刻如果覺悟而向善,把過去壞的全部?掉,重新計劃、聽人規勸、不好高 騖遠,那麼明年必然曙光乍起、旭曰東昇的邁向康大道。

 
房產訊息

不想當投資客?政府逼你當!

官字兩個口,結果台灣的官都只用嘴巴作事,一個勁的只會畫唬爛,人民真正渴望的民生問題,政府是照顧了有錢的那一半,至於沒錢的另一半,只有表面照顧,裡面的照顧一樣忽略,又把這半邊力量拿去照顧有錢的那一半。

政府再不認真打房 就是官逼民當投資客

這一切都是高房價造成,而官員並不想也不會承認,因為反商的結果,就是下屆這個黨不用再選,而今更是要掌握高房價的議題,用「打不打房」來操控財團、政治走向,老百姓死不死只是政治秀,藍綠皆然。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林茵大院/築園
‧元智/糖果屋
 
 
優質精選
轉寄『SWAY:不想當投資客?政府逼你當!』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