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6-27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鄉村風大集合:私房景點是我家

年 輕的屋主為了準備結婚,而買下尋覓已久的四層樓透天厝,購屋之後透過看雜誌、搜尋設計師作品等方式,著手找出想要的居家風格,很快地,女主人發現鄉村風就 是自己喜歡的感覺,雖然對於鄉村風包含哪些元素還不甚了解,但在第一次踏進設計師的工作室之後,他們心裡已經很清楚知道,兩人新房的鄉村風就是要帶點舊舊 的仿古味道,再加上一點屬於年輕世代的摩登時尚。

 
House情報站
建商無壓力 房價將越來越高

奢侈稅實施2年來,房仲公司倒了500家,成交量的「急凍」,使餘屋賣 壓的問題又成為各界關心的焦點。然隨著近年交易量萎縮,建商少推新成屋建案,加上財政部「青年安心成家專案」打算加碼至700萬元,並延長執行至103年 底,使新成屋工地直接受惠,近期新成屋的工地來人不減反增,新成屋的餘屋量可望加速消化。

 

 
編輯推薦

2013蛇年生肖大運解析-「肖豬篇」

戍 (狗)土逢(已)蛇年,為「絕」地!絕者,死而無生氣也,所以屬狗的今年凡事要多小心!不過還是那一句老話:天助自助。所以狗狗今年只要擇正道而行、努力 不懈,自能逢凶化吉,雖不致富亦有獲利!因巳(年)火雖為戍(狗)土的「絕」地,但狗為年火之庫,而火又生土,因此絕處帶生;如果長久以來你是個認真努 力、為人正派.,則今年太歲生助;反之,那今年太歲就「吼哩細」(讓你死)!所以這一刻如果覺悟而向善,把過去壞的全部?掉,重新計劃、聽人規勸、不好高 騖遠,那麼明年必然曙光乍起、旭曰東昇的邁向康大道。

 
房產訊息

避免陷入殺價競爭戰

買屋者想撿便宜屋,賣房的人自然不希望自己被砍到價,面對奢侈稅滿兩年的解禁潮,善用四大技巧,讓你不會陷入眾多競爭引發的房市殺價戰。

不少以投資為主的賣方磨刀霍霍,迫不及待想在奢侈稅屆滿之時趕緊出脫手上的房子換現金,有賣屋壓力的屋主,怎麼賣屋才能賣得快狠準?四大技巧報你知。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one市達/悅讀
‧竹南觀哲園
 
 
優質精選
轉寄『避免陷入殺價競爭戰』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