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8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8-09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漫步創意街區 享受夏日生活

屋 主表示,在不斷旅行的過程裡,最喜愛的除了海洋,便是台灣,於是開始從南北的城市當中尋覓〝家〞的最佳位置,後來發現臨海的基隆最富人文色彩,因而漸漸的 愛上這個城市。

在一個偶然機會裡,尋得位於海港邊的此案,緊鄰自己最喜愛的海洋之外,城市隨著時間變遷的光景,也相當富人文氣息,當下決定這處空間便是日 後生活落腳的定居據點。

 
House情報站
鬼月爆近10年最大量

今年的鬼月,從8月7日起,到9月5日出鬼月。鬼月後接著是中秋佳節及房市年度的超級強檔928檔,使得今年鬼月成為928檔預推新案的熱身期,是否能像往年出現與928檔連成一氣的推案市況,已成為928檔房市推案的風向球。

 
編輯推薦

浴室裝了排風管,就是通風的保證?

浴室內只要裝設了排風管,就表示一定通風嗎?就有建商承認,其實有七成以上的大樓,其排風扇後並無安裝排風管,風扇開啟後的轟轟聲,只是讓人聽了心裡安慰,實際上並沒有任何排風效果。

我們以為開了排風管,就表示臭氣與溼氣統統被排到室外,事實上只是抽到天花板,根本沒有排出去。而抽風機把這些有毒物質抽上去之後,又從四面八方散落下來,一樣不斷的在密閉的浴室裡循環,再被我們吸進體內。 

 
房產訊息

黑心地產-貢獻良多 傻傻投資客-惠我國庫

我老指著黑心人痛罵,但夜深人靜時想想,其實他們也是有貢獻的,只是不自知。雖然這些貢獻,寧可不要的好,炒高房價的後果,就是有錢的人很有錢,沒錢的人更沒錢,百業從此蕭條。

很多阿呆投資客,這幾個月大買預售屋,以為賺這短期財就不會被奢侈稅綁住,也以為建商、代銷不會出賣她們,更夢想有朝一日會變成下一個劉媽媽、黃勇義,更多年輕人則是想要躺著賺就好,誰想老被公司主管K、被前輩壓著。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嚮陽/境朗
‧尚生活/鼎湛
 
 
優質精選
轉寄『黑心地產-貢獻良多 傻傻投資客-惠我國庫』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