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報主:智邦生活館
創刊日期:2004-10-18
發報頻率:雙週刊
訂閱人數:16,509
官網:

近期電子報


訂閱便利貼


將貼紙語法置入您的網站或部落格當中, 訪客可以輸入mail取得認證信,並按下確認連結後, 快速訂閱您的報紙。
預覽圖
訂閱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報
智邦生活館不動產電子報
-----------------------------------------------------------------------------------------------------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
  顯示內嵌語法

生活資訊廣場 社區網 不動產電子報 URL首頁
發報時間: 2013-08-23 16:00:00 / 報主:智邦生活館
設計師作品集
House情報站
編輯推薦
設計師作品集

回歸純淨 如美術館般靜謐開闊

屋 主表示,在不斷旅行的過程裡,最喜愛的除了海洋,便是台灣,於是開始從南北的城市當中尋覓〝家〞的最佳位置,後來發現臨海的基隆最富人文色彩,因而漸漸的 愛上這個城市。在一個偶然機會裡,尋得位於海港邊的此案,緊鄰自己最喜愛的海洋之外,城市隨著時間變遷的光景,也相當富人文氣息,當下決定這處空間便是日 後生活落腳的定居據點。

 
House情報站
 
休閒景觀建案正夯

炎熱的夏季是休閒景觀住宅的強銷期,晴空萬里加上碧藍的海洋,讓休閒景觀住宅的賣點加分,而在北台灣房市區域分佈中,北台灣推休閒景觀住宅的熱門推案區域,主要在台北市的士林區,新北市的淡水、八里、三重及五股一帶。

 

近期,氣溫不斷飆高,休閒景觀住宅的來人也開始加溫,銷售成果也轉趨熱 絡起來。根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指標性的休閒景觀住宅有17個之多(見附表),代表個案有位於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2個造鎮案「宏泰新世界2」與「海洋都 心2」,而位於新北市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的水岸住宅「上河園」,近期在媒體的強力放送下,將休閒景觀住宅的買氣拉抬不少。

 
編輯推薦

實價登錄大解密

實價登錄上路滿1周年,累積成交資料突破30萬筆,讓台灣房產交易更透明,但不少「併發症」一一浮現,甚至有不肖投資者、建商刻意操作,實價登錄平台反而成了最新的炒房工具。消費者究竟該如何解讀實價登錄的資料,才不會被「假實價」所騙?

 
房產訊息

寧願罵人找關係 也不願降價

地產業者鬼月終於踢到鐵板,多數案場的銷售率都很差,看屋民眾也傳減少,明擺的理由是「奢侈稅恐要加倍」,業者喊的話是「政府要封殺地產」,但購屋民眾看到的是「房價一直飆高」,引發的報復性拒買。

自然是業者一貫的嘴臉,你可曾看到業者說:「房價要大跌了,此時不宜進場。」不可能,這種話只有張金鶚副市長說得出來,業者最近說的話是:「豪宅價格回不去」、「EPS賺了好多」,這麼好賺耶,大埔縱使民眾抗議個老半天,業者也是說「串連新竹台中生活圈,環境媲美台北。」

 不動產粉絲團

恭賀新社區成立
‧國際湯城/星馳市
‧宸宜進寶/尚生活
 
 
優質精選
轉寄『寧願罵人找關係 也不願降價』這期電子報

寄信人暱稱  寄信人email
收信人暱稱  收信人email

  • 社群留言
  • 留言報主